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林心如名誉权案怎么回事 霍建华林心如名誉权案二审结果

1905电影网讯3月25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简讯,宣布霍建华、林心如夫妇联合起诉宋祖德侵犯名誉权纠纷案二审胜诉。因不服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作出的一审民事判决,宋祖德在一审宣判后提出上诉。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后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据悉,宋祖德此前因公然发布《霍建华与林心如竟然没有领结婚证》等不实内容而被霍建华、林心如夫妇联合起诉至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2018年12月20日,海淀法院分别作出 (2017)京0108民初28538号、28540号《民事判决书》,判决被告宋祖德构成对霍建华、林心如名誉权的侵犯,须在涉案微博首页置顶位置连续二日发布致歉声明分别向原告霍建华、林心如赔礼道歉,并分别赔偿霍建华、林心如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维权合理费用100000元,两案合计200000元。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