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3月25日,电影《地久天长》中刘耀军的扮演者,王景春晒出他在1992年考下的五级焊工证,并配文道,“是时候跟大家坦白了,我其实是一名被演艺事业耽误的电焊工。这就是你们要的五级焊工证!有想拜师的朋友吗?今日在线解答,免费教学。”

王景春五级焊工证怎么回事?王景春是谁为什么会有焊工证

王景春五级焊工证怎么回事?王景春是谁为什么会有焊工证

王景春五级焊工证怎么回事?王景春是谁为什么会有焊工证

近日,王景春凭借在电影《地久天长》中饰演的刘耀军一角,在第69届柏林国际电影节中获最佳男演员银熊奖。在剧中饰演机械厂工人的他,有很多在工厂中做焊工的戏份,有网友曾经表示担心他会因此而受伤。王景春在此前接受采访介绍,他过去因为叛逆期,与父亲作对,自己跑到技校学习了瓦焊专业,还考取了五级焊工证,没想到现在拍戏全都用上了。网友们纷纷称赞他技能点满分,“被影帝耽误的焊工”、“我第一个拜师”、“焊工学堂求开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