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今天要给大家说的就是这部剧集了,评分确实是非常高的,一开始我还以以为是一部电影的,这部剧集就是《爱,死亡和机器人》。目前可以看到的豆瓣评分是非常高的,达到了9.3分。

爱死亡与机器人为什么火了有哪些脑洞 爱死亡与机器人在哪看

我们可以看到,网友的评价,基本上也都是集中在了5星和4星这里,所以这部剧集好看不好看,这样的数据真的是一看就清楚了。

这部名为《爱,死亡和机器人》的动画短片合集由18部分组成,每部分时长5-15分钟。这些短片涵盖多种类型,包括科幻、奇幻、恐怖和喜剧;这些短片也将包含多种形式,包括传统2D和3DCGI短片。

爱死亡与机器人为什么火了有哪些脑洞 爱死亡与机器人在哪看

我们也看到了很多网友对于这部剧集的剧情也是非常的满意:

每集都是神转折,脑洞大到看剧透檀木都猜偏。都看完了,看得心惊肉跳的。最喜欢那个历史多样性,有种脑洞一起来的意思。

不错吧,部分内容有隐喻,部分剧情简单,zima blue我记住了,如果影响力扩大,感觉有信徒,其实就是不忘初心,有一点禅意。

对过去反思,对现在反思,是为了未来不在犯错误,但是错误还是重复上演。 2.我们对未来、对机器、对人工智能的理解、思考、探索与先进思想还是有差距的。

三天看完,很好看!!每一集都是一个脑洞展开,也选择了不同的动画风格来加强表现力,当然对科幻题材来说有些故事逻辑比较老套了,但在十分钟左右的长度能达到这个完整性已经非常可贵。

不错啊,创意、剪辑、节奏刚刚好,蛮有风格的,很好看,虽然是动画有些地方几乎和真人无差别,喜欢《 桑尼的优势》《祝你狩猎愉快》《证人》《裂缝以外》《齐马的作品》,作为科幻、惊悚、奇幻的系列合集,也许可以看成美版的《世界奇妙物语》吧!但要说惊艳度,也没《黑镜》第一、第二季那么厉害,为啥呢,因为这些短片都有浓浓的别人影子,各种似曾相识的故事、场景、人物,基本上是踩着巨人肩膀在创作,原创纯度还不高。

黑镜、菲利普狄克的电子梦、这一部,这种单元剧是不是要成为最为流行的电视剧形式呢很适合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不管是看是追,这种剧随时可以在某一集停下,没有追剧的压力或是看剧的煎熬。快餐式电视剧,但远比大部分普通形式的电视剧有营养。

LOVE,即是温情;死亡,令人颤栗;ROBOTS,代表可能。每个小故事,从过去贯穿到未来,由生及死,对立而统一,破碎又圆满,所有这些原料混合在一起,成为Picasso的抽象画。像是毕业作品集,致敬经典。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