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从《都挺好》一开播就备受大家的争议,明玉从小不受父母待见,从小被苛待,遇到老蒙,人生命运才从此被改写。明玉得到今天的一切实在不容易,随着剧情的发展,终于有个人出现温暖了明玉的心,那就是石天冬,两个人历经波折之后重新又在一起了。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明玉怀孕,石天冬迟迟不肯结婚,原来他早有富家未婚妻,这让明玉觉得大受打击。

都挺好明玉怀孕石天冬却不肯结婚?石天冬真实身份是富二代吗

之前明玉和石天冬只是在互撩暧昧,两人真正宣布在一起的时候是明玉被打那次,石天冬上门警告苏明成,明玉很感动,因此正式宣告两人是男女朋友。职场上尔虞我诈,没有人情,家里也不曾给过她足够的爱,明玉喜欢去石天冬的店里,就是喜欢那里满满的烟火气息,觉得很温暖,一来二去,明玉就坐定了老板娘的身份了。

都挺好明玉怀孕石天冬却不肯结婚?石天冬真实身份是富二代吗

之前明玉被打,石天冬刚从香港学习回来,得知明玉受伤,马不停蹄地赶到医院,看到受了重伤的明玉踉踉跄跄的背影,石天冬心疼不已,二话不说赶紧搂着明玉回到了她家,随后明玉晚上做噩梦,石天冬的拥抱给予了她莫大的安慰。经过这件事之后的明玉对石天冬彻底打开心扉。

都挺好明玉怀孕石天冬却不肯结婚?石天冬真实身份是富二代吗

明玉会时常在石天冬面前展现自己柔弱的一面,不再那么逞能强势,她觉得自己很有安全感,两人也迅速同居了,很快明玉也被检查出怀孕了,明玉第一时间跟石天冬分享这个喜讯的时候,石天冬却怎么都开心不起来,对于两人结婚的事,石天冬也是决口不谈,这让明玉很疑惑,时间长了,明玉觉得有点不安,就命人去查石天冬的身世,结果他是鎏金集团的太子爷,还有个富家千金的未婚妻。

都挺好明玉怀孕石天冬却不肯结婚?石天冬真实身份是富二代吗

明玉先是震惊,再是愤怒,她最讨厌别人的欺骗,她不理解为什么石天冬要隐瞒身份,开始怀疑他来接近自己的目的,没想到他竟然还有一个未婚妻,她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明玉崩溃大哭,朝他大喊:为什么要骗我!石天冬其实一直想对明玉开口,但是一时不知道从哪里讲起,后来经过石天冬耐心解释之后,渐渐就平息了怒火。

都挺好明玉怀孕石天冬却不肯结婚?石天冬真实身份是富二代吗

原来,石天冬是鎏金集团太子爷,但是他厌恶商场的尔虞我诈,只想安安静静开个店,当一辈子的厨子,为别人烹饪出美食觉得很治愈,同时也觉得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况且他跟家里的关系也跟明玉差不多,一言难尽,所以其实很多次他都想跟明玉坦白,但找不到合适的机会,这回明玉怀孕,他只能彻底跟未婚妻取消婚约,最后选择和明玉在一起。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