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都挺好》中明玉为何最后和吴非疏远,却和朱丽成了闺蜜?那最终她促成二哥了吗?在两个嫂子之间, 明玉心里更尊敬吴非、更欣赏朱丽。明玉这样的女人,考虑、分析事情理性要大于感性。她喜欢吴非这样同样理性的女人,也喜欢朱丽这样懂事儿的女人。但是明玉在心里,或许对大嫂更加尊重。

都挺好结局朱丽和明成复婚了吗 明成最后有没有去非洲工作

尊重吴非是有历史原因的

在这两个哥哥之间,明玉很显然是尊重老大的,不光大哥大哥的喊,她跟吴都没见过面的时候,就尊称吴非为大嫂。但是朱丽呢?明玉第一次见朱丽就是爱答不理当空气,可见明玉第一次就是戴着有色眼镜看这两个人的。

都挺好结局朱丽和明成复婚了吗 明成最后有没有去非洲工作

而明玉称呼朱丽为二嫂,是那次审计会之后,她觉得愧对朱丽,从那以后,两个人不能说慢慢熟悉起来了吧,最起码知道对方是不是一个可以深交的人了。也是从这件事之后,两个人才慢慢熟悉起来。

明玉和吴非都是理性处理苏家的事情,所以明玉从心理上更加认同吴非

明玉喜欢小咪,这也给吴非加分了,明玉心里还是更偏向吴非的。很明显,有些事情老大说都不管用,但是吴非跟明玉说就能起到疗效;不管吴非说什么,明玉都是一句话:大嫂你别管了,我知道该怎么办了。

都挺好结局朱丽和明成复婚了吗 明成最后有没有去非洲工作

为什么明玉会跟吴非关系这么好?原因太简单了,因为吴非和明玉在处理苏家事情的时候,都是理性大于感性。这样两个人才有更多的共同语言。

在老大失业,苏大强要闹着来美国这件事情上,吴非说了实情以及在美国不好混的事实,苏明玉可以感同身受;给苏大强买房,吴非对明玉说,他们夫妻商量的是可以买三室一厅,但是要卖老宅,否则承受不起。他们夫妻俩的经济状况相比于苏州的房价,明玉知道他们的难处。

都挺好结局朱丽和明成复婚了吗 明成最后有没有去非洲工作

明玉知道假如老大不回国,吴非就要离婚这件事情,没有责怪吴非太感情用事,反而是让老大赶紧回美国。明玉心里还是偏向吴非的。

苏大强结婚这件事,明玉早就知道那个保姆小蔡不是个好人,吴非打电话告诉明玉房产证上要加上保姆的名字,明玉想的是这样被骗的更多,但是吴非想的却是不甘心房子打水漂。不管想的差多少,但是在阻止结婚这件事情上,全家人齐心协力。

明玉欣赏朱丽,是因为跟苏明成一比,朱丽优秀太多

明玉对朱丽在心理上可能不像对吴非那么尊重,却没有亲近的情感。朱丽找她借 给苏大强买房的20万,明玉很痛快的答应了,未必是看在朱丽的面子上,而是想着不想让老大一家那么为难;两个人闹离婚,明玉看似是在劝朱丽,可心底还是为了不成器的苏明成。

都挺好结局朱丽和明成复婚了吗 明成最后有没有去非洲工作

朱丽的确也有让她欣赏的地方,回老宅翻完账本,朱丽主动承担赡养责任;给苏大强买房子差20万,朱丽是借明玉的钱,有借有还;苏明成要离婚,朱丽意识到明成品格不坏,只是现在可能处于某种混沌的时期,只有自己能救苏明成了。

都挺好结局朱丽和明成复婚了吗 明成最后有没有去非洲工作

这都说明,朱丽和苏明成不同,苏明成在重新做人之前,就是个孩子,但是朱丽小公主归小公主,可还是懂是非的。所以明玉才能把苏明成和朱丽分开来看。

最后两个人复婚,也不是明玉做的和事佬,而是苏明成又把朱丽追了回来。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