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这段时间综艺节目比较火,我们可以在节目中看到明星们贴近生活的一面,不管是在影视剧中,还是出现在活动中的明星,我们看到的他们都是“不食人间烟火"的状态,很少能看到他们真实生活还有工作的一面,最近有一档综艺节目《我和我的经纪人》开播了,我们可以看到从经纪人和经纪公司运营的状态,还有演员在娱乐圈中的形象是怎么定位的,可以看到娱乐圈也并不是那么好生存的。

在最开始出现的是张雨绮,张雨绮也是比较让观众印象深刻的演员了,她一直以来给人的形象都是性感漂亮、还有不拘小节。我们可以看她之前的动态是刚去旅行回来,生活应该是过得很惬意的,但是她的工作实际情况不太乐观,压力也是比较大的,工作方面现在已经出现了问题,在公司开会的时候,杨天真就和公司的领导说张雨绮的商业问询现在都停了,之前在谈的客户现在还在争取保住这个机会。

相比大家应该也知道其中的原因吧,在2018年的时候,张雨绮也是很具有话题性的,在娱乐圈上面的风头比其他明星都要大,她的婚姻生活也比较让粉丝关注,之前张雨绮和她的前夫袁巴元因为矛盾闹到了派出所,张雨绮那边就立马发出了离婚声名,当时就给大家塑造了一个“新女星代表”的标签,很多粉丝到说她真性情,敢爱敢恨。

心疼张雨绮什么情况 张雨绮发生了什么事完整回顾!

但是没有过多久之后,张雨绮就和袁巴元复合了,当时还在社交平台发文说“一个单身女人是可以接受全世界单身男人追求的,包括她的前夫”,可惜没有过多久,袁巴元在朋友圈曝光了两个人的聊天信息,两个人的感情也再次结束,张雨绮的名誉也因此受到了影响,杨天真也对张雨绮这样的问题表示很无语,当时就说公司不能把精力都花在张雨绮身上,2019年没有办法再和张雨绮一起折腾,还让经纪人和张雨绮沟通,让她知道其中的道理。

心疼张雨绮什么情况 张雨绮发生了什么事完整回顾!

张雨绮的经纪人在和张雨绮吃饭的时候,用比较婉转的方式和张雨绮沟通,意思就是让她在2019年少发表一些自己的言论,张雨绮也表示不说了,但是经纪人从公司角度来说,没有完成老板的任务,杨天真亲自出面和张雨绮聊了。

心疼张雨绮什么情况 张雨绮发生了什么事完整回顾!

张雨绮在和杨天真聊天的时候,表示自己现在过一个正常的生活都是一种奢求了,杨天真坚持自己的建议,要求张雨绮不要在以任何形式和大众曝光自己的私生活,但是张雨绮心理也感到不平衡的,霸气的回应了张天真:“我也没有做什么违反道德底线的事情,我也没有做过什么错事!”张雨绮和杨天真的对话,在我们眼中可能是大人和小孩子之间的争论,可以说是各自都有各自的想法。

被杨天真要求,不要再爆私生活,张雨绮的回答既霸气又让人心疼,大家觉得张雨绮是应该自己潇洒下去,还是听取公司的意见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