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原标题:《都挺好》原著剧情结局是什么?其实原著中苏家并没有大团圆

说到电视剧《都挺好》相信大家肯定不会陌生了,这部电视剧可以算是近期比较火的一部电视剧了,在播出的同时,这部电视剧中的很多话题都会被带上每日的热搜,很多人都能看到这部电视剧中华的一些关于“重男轻女”和“啃老”等原生家庭的问题,很多人在看到这部电视剧的时候也会陷入深思,那么我们其实都知道这部电视剧在之后肯定会是一个强行大团圆的结局的,毕竟这也是为了能够传播正能量,那么这个时候很多人也都很好奇,《都挺好》原著小说的中的结局又是什么样的呢?

都挺好原著剧情结局是什么?其实原著中苏家并没有大团圆

其实很多人看过原著的人都知道其实电视剧的改编中,对于明玉的改编算是比较大的,在电视剧中似乎是削弱了明玉一步一步打拼到今天的这个地位的一些剧情,有些弱化了明玉在电视剧中的失业险,很多人都还是能看到在电视剧中明玉这个角色其实是比较温情的,虽然嘴上一直说苏家与自己没有任何的关系,但是实际上还是不断的帮助苏家,但是在原著中其实明玉会更加的“冷酷无情”一些。

都挺好原著剧情结局是什么?其实原著中苏家并没有大团圆

而在改编中很多人都能看到剧中所有角色都经过了洗白,除了苏母的这个角色一直被网友吐槽,但是其实在原著中,赵美兰其实并不讨厌明玉,只是在剧中被黑化了,苏母对明玉不好的原因主要还是因为家庭比较拮据,所以好的资源当然要先给儿子,关于上大学的这件事情,苏母在原著中其实一直都是跟明玉班主任商量,将明玉保送到老家的重点大学里,所以可以看出赵美兰并不是像电视中那样的厌恶明玉的。

都挺好原著剧情结局是什么?其实原著中苏家并没有大团圆

而在原著中苏家其实并不算是迎来了大团圆的结局,在原著中大哥苏明哲一直都是在远程操控苏家的事情,对弟弟妹妹们永远都是用口头操控,然而自己在行动上也是一直逃避的,最终苏明哲还是因为逃避回到了美国,而明成在原著中从监狱出来之后就崩溃了,离婚后下落不明,最终陪在苏大强身边的也就只有从小受尽委屈的苏明玉,没有强行的大团圆没有和解和原谅,所有人都只是选择了这样“都挺好”的生活方式。

都挺好原著剧情结局是什么?其实原著中苏家并没有大团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三天厦门多雷阵雨天气 高气温3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