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大S示爱木村拓哉被翻牌怎么回事?木村回应大S说了什么令人羡慕

台湾媒体报道,大 S 日前接受时尚杂志专访,透露自己从 14 岁开始就喜欢木村拓哉,更成为她进演艺圈的动力之一。婚后重心放家庭的她,儿女们也有自己的偶像。她 22 日说,平时在家会陪孩子们看宫崎骏或迪士尼卡通 DVD,他们的偶像都是卡通人物," 玥儿的偶像就是 TOTORO 跟小魔女,弟弟的偶像就是哆啦 A 梦 "。

她和汪小菲育有 4 岁女儿汪希玥和 2 岁儿子汪希箖,姐姐和多数小女生一样有着天真浪漫天性,平时喜欢穿迪士尼系列的公主装,自己会主动把自己装扮成公主萌样,弟弟则是喜欢玩球。大 S 说,目前生活以陪孩子为主,最近孩子们开始学英文," 我们很常一起听英文歌曲,借由说说唱唱来增进对英文的兴趣 "。

大 S 在杂志访谈中提及,以前为了木村曾自学日文,更存钱与妹妹小 S 到日本自助旅行,会进入演艺圈也是希望有天能亲眼见到木村拓哉,好友林志玲和木村拓哉一起拍过日剧,但她出道 20 多年,还没见过本尊," 或许我就是少了这么一点幸运 ",期待未来透过共同朋友中田英寿介绍认识,可以和木村拓哉自在地聊天、喝酒," 我会当面告诉他我对他的欣赏,以及他从小对我影响,这是我最大的希望 "。

如此欣赏木村是因为 " 他常常把‘一生悬命’挂在嘴边,让人觉得他性格要强。其实我很喜欢他身上这种态度,因为我也是这样的艺人,把所学所爱表现给观众 "。她在微博 tag 木村拓哉的帐号,意外得到木村回应 " 大 S 桑,期待以后有机会跟您合作 ",大 S 隔空开心地回覆 " 木村桑,好开心得到您的回覆,若有机会合作,我们来个尽情的幽默演出 "。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