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2019年,国内有不少电视剧都备受网友们的期待,就在其中,由孟凡执导的古装侠义言情剧《狼殿下》即将和观众们见面,该剧是由王大陆、李沁、辛芷蕾、肖战、郭书瑶等演员领衔主演,可以说该剧的主演阵容十分的出色,加上一众演技出色的演员出演,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狼殿下原著小说叫什么作者是谁?狼殿下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狼殿下》在18年的拍摄阶段就已经吸引了许多网友的关注,目前这部剧已经到了最后的宣传阶段,这也让这部剧在国内的热度越来越高,相信有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狼殿下》是由小说改编的吗?狼殿下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狼殿下是小说改编的吗

据了解电视剧《狼殿下》改编自明晓溪所写的同名小说《狼殿下》,主要讲述的是在唐朝末年,女主后梁奎州城郡主马摘星自小与男主“狼少年”(被狼养大的少年)相识,奈何天命难违“狼少年”因救幼狼遭到了追杀失足掉落了悬崖,被好心人朱温救起并收为义子,取名朱友文,长大后的朱友文被封为渤王。

十年后狼少年(渤王)再一次与儿时好友马摘星相见了,这时他们已经不认识对方了,但是两人仍然被对方身上的善良、正直吸引了,在摘星与渤王接触的这个过程中,两人的感情也是在不断加深。但是好景不长,两人之间便产生了间隙、误会,这时候男二赏金猎人便展露了头角。

狼殿下原著小说叫什么作者是谁?狼殿下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由于男二赏金猎人疾冲的出现,也是给女主摘星带来了多一种选择的机会,但是奈何马摘星还是喜欢我们得男主朱友文,所以不管疾冲如何努力我们马摘星最后还是跟当初的“狼少年”在一起了。可以算的上是史上最悲情的男二了。

狼殿下精彩剧情

从目前曝光的预告中我们的可以看到,视频中的“狼少年”渤王眼神犀利,颇有狼的血性,与狼相依偎在一起的时候人,让人真实感受到人与狼之间的灵性。片花中王大陆饰演的狼少年与男二疾冲两人的对话也是非常的让人心疼。

狼殿下原著小说叫什么作者是谁?狼殿下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渤王对疾冲说“我怎么觉得若我俩爱上的不是同一个女人,我会交你这个朋友”,而疾冲回答道“朋友这辈子没机会了”。这样的对话也是让“爱情”与“兄弟”这两个话题变得尤为的刺眼,让大家对这三人之间的爱恋非常的好奇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