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素媛原凶手将被释放 赵斗顺出狱后大几率会再次犯罪,女童脱离尿袋生活

《素媛》强奸犯原型将被释放

据韩媒,韩国电影《素媛》中的变态强奸犯原型赵斗顺将于明年刑满出狱,他在服刑期间曾一直接受心理治疗,但最近的心理测试结果显示,其出狱后再犯案的可能性极高,韩国现行的法律无法再给他增加刑期,因此法务部正考虑给其额外增加100小时的心里治疗课程。

素媛原凶手将被释放是真的吗 素媛原型现状赵斗顺怎么只判20年

《素媛》强奸犯原型将被释放

2008年12月,赵斗顺在京畿道安山市某教会前绑架一名小学生并性侵致其受伤,后赵斗顺被判有期徒刑12年,目前正在服刑中。如今,凶犯赵斗顺将于明年被刑满释放,韩国方面关于“不能让赵斗顺之徒归回社会”的呼声日益高涨。

素媛原凶手将被释放是真的吗 素媛原型现状赵斗顺怎么只判20年

《素媛》强奸犯原型将被释放

韩国网民纷纷请愿,要求重新判处无期徒刑。而案件的受害人的“娜英(假名)”也对于赵斗淳即将出狱表现出了担忧。娜英已经认不出凶犯的脸,担心如果在不知道的情况下碰见他该怎么办。还有一个比较值得庆幸的消息是娜英在经过两次痛苦的手术后,已经能够摘下排便袋并像正常人一样生活了。

小编看到这样的新闻真实气的牙痒痒。本来对赵斗顺的判决就已经激起了民愤,曾经就有50万的韩国民众情愿,禁止赵斗顺出狱,希望永远不要放他出来,但是就韩国现在的法律来说,要切实执行这项请愿还是非常有难度的,眼看着这样的恶魔又要出世,还不能保证他不继续祸害别人,真是可气又可怖。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