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想必大家都知道杭育明星胜利的事情了吧,这件事情接二连三的牵引出了很多商业、政治及娱乐圈的人,一时间这件事情成为不少网友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而这件事情之所以那么火爆,更是因为这件事情涉及了太多的人,因此不少网友都对这件事评价为“瓜田李下李胜利”。那么瓜田李下李胜利是什么梗?瓜田李下是什么意思?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瓜田李下李胜利是什么梗有什么含义 瓜田李下和李胜利有啥关系

最近韩国娱乐圈发生了很多的事情,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密切关心,关注着这件事情的发展,瓜田李下应该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一个词语,但是最近在网络上面开始变成了一个网络梗,这个梗是和韩国明星李胜利有一些关系的,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瓜田李下李胜利是什么梗?

最近韩国娱乐圈发生的事情非常的多,不仅仅涉及了很多娱乐圈的艺人,还涉及到了一些商界政界,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件事情最开始的时候是韩国艺人李胜利酒吧的事情,之后慢慢的被公布出越来越多的丑闻,于是这件事情也被称为是胜利事件,于是就有网友表示这个瓜是李胜利种下的。

瓜田李下李胜利是什么梗有什么含义 瓜田李下和李胜利有啥关系

应该很多喜欢上网的朋友都知道吃瓜的意思,一旦发生了什么事情的时候,就到了吃瓜群众吃瓜的时候了,胜利事件就被称为是大瓜,源源不断而且涉及的人也越来越多。所以瓜田李下这个词语在网络上面的含义其实就是这片瓜田是李胜利种下的,于是在很多相关的事情中都会看到这个词语的出现。

瓜田李下是什么意思?

其实原本瓜田李下这个词语的意思是正人君子要远离一些有争议的人或者是事情,这样才能够避免引起一些不必要的嫌疑。现在在网络上面因为胜利事件慢慢的有了一种新的含义,对于这个词语不少的网友表示还是比较的贴切的,目前这个瓜都还没有最终的结果,很多网友也都是比较的关注事情的发展的。

瓜田李下李胜利是什么梗有什么含义 瓜田李下和李胜利有啥关系

胜利事件涉及的范围非常的广,里面涉及了很多的明星艺人,还涉及到了一些比较敏感的事情,所以这件事情一时半会儿应该还没办法得出最终的结果。而且这件事情在韩国引起了非常高的关注度,韩国总统也下令一定要彻查这件事情,可以说明事情还是非常的严重的。

以上就是关于瓜田李下这个词语原本的含义以及目前在网络上面的含义,在网络上面来说瓜田李下这个词语就是和胜利事件有很大的关系的,也因为这件事情被赋予了新的含义,大家对于这件事情有什么样的看法呢?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