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金瞳》这部剧中有不少的坏人,可以说庄睿的身边除了几位好友之外,都是一些不择手段的人,对于小绵羊来说,虽然可以看透玉石古董等外在的表面,但是却看不懂人的内心,不得不说,这部剧的全部主旨都在讲人心,确实会让人看得很着迷,也确实是一部不错的小说。

黄金瞳三大坏人结局分别是什么?黄金瞳每周几更新几集

剧中的坏女人不少,比如秦萱冰等,但是坏男人同样也不少,比如秦浩然,他是秦萱冰的父亲,但是也是西皇珠宝的主人,在利益面前,他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坏人,总想着利用庄睿,而一旦庄睿失去了利用的价值,就会赶尽杀绝,当然结局的最后,秦浩然也是得到了应有的惩罚,他所做的坏事都被发现了,于是被抓了。

黄金瞳三大坏人结局分别是什么?黄金瞳每周几更新几集

除了秦浩然之外,玻刚是庄睿等人进入缅甸遇到的坏人,他们因为利益的冲突,而发生了追杀的争斗,而且因为胡荣等人的背叛,使得庄睿等人危机重重,不过幸好的是,最后庄睿等人都度过了难关,而且玻刚也是得到了惩罚,因为涉及枪杀和赌博等之类的违法行为,自然是被抓了,这辈子想要出来是不可能的。

黄金瞳三大坏人结局分别是什么?黄金瞳每周几更新几集

最后一位坏人,确实没有让人能够想象得到,毕竟他的形象是多么伟大,可惜了,在利益面前,真的是让人看不清人心了,世间最难懂的,想必也是人心罢了,但不管如何,坏人做了坏事,就会逃避不了责任,该来的总会来的,没有人能够侥幸躲过,世间的公平,就在于逃不过它的命运。 这个坏男人就是德叔,德叔可是庄睿的老师,一直以来给庄睿很多的帮助,可是德叔这么帮助庄睿,不过是得知了他的价值,想要利用他,最后德叔自然会被庄睿发现,而且彼此关系破裂,结局的最后,德叔也是落得身败名裂的下场,确实非常惨了,活了大半辈子,还是做出了糊涂事。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