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因为《都挺好》的热播,剧中小奶狗石天冬的扮演者杨佑宁狠狠地圈了一波粉,网友们都大赞其暖男。剧中的石天冬和苏明玉的爱情让人羡慕,石天冬给明玉带来的温暖,让网友大呼暖心。而在现实生活中,杨佑宁的感情生活又是怎么样呢?近日,有网友曝光杨佑宁与一女子一同就餐,这名女子还出现在杨家聚餐全家福中,两人疑似恋情曝光,还同居了。

杨祐宁恋情曝光网友想念郭采洁 杨佑宁郭采洁为什么分手情史回顾

杨祐宁恋情曝光网友想念郭采洁 杨佑宁郭采洁为什么分手情史回顾

近日,台媒报道杨祐宁继郭采洁后的新恋情疑似曝光。从拍摄画面看,14日晚,台湾媒体拍到一女子与杨祐宁妈妈共同在日料店吃饭,二人席间相处融洽。晚饭过后,该女子先是送杨妈妈回家,之后则直奔杨祐宁家中。而当晚稍晚杨祐宁返回了同一住所,疑似同居。

但不管杨佑宁新恋情是真是假,很多网友都仍停留在杨佑宁和郭采洁那段过往之中。杨佑宁郭采洁当初爱得那么深,但为什么最终还是分手了呢?

杨祐宁恋情曝光网友想念郭采洁 杨佑宁郭采洁为什么分手情史回顾

郭采洁和杨佑宁因在2012年合作偶像剧《向前走向爱走》传出假戏真做传闻,两人不断被拍到甜蜜吃火锅、家中密会,但他们始终没有承认,直到拍摄电影《大尾鲈鳗》才公开恋情,并且之后越来越恩爱。 

2014年8月30日是杨佑宁的32岁生日,郭采洁在微博上大方祝其生日快乐,并贴出了两人甜蜜进餐的照片。尽管配文是十分简短的“咳,生日快乐”,但对于一向比较低调的二人来说,这张照片已经足够向网友展示了他们的热恋状态。

杨祐宁恋情曝光网友想念郭采洁 杨佑宁郭采洁为什么分手情史回顾

郭采洁和杨祐宁经过了一段甜蜜时光,l两人曾经一起见过家长,郭采洁也一直把杨祐宁当成结婚对象,但可惜的是,这段恋情最后还是以分手告终了。2015年3月16日,杨祐宁与郭采洁正式分手。 

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杨祐宁咋3月16日的时候发微博表示:“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祝福和期待。将近半年分隔四处工作,双方都很辛苦,但我们仍在努力,没有放弃!再次感谢关心,抱歉让你们担心了!”间接承认的确因为两人将近半年分隔四处工作,感情生变。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