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做得一手漂亮的好菜,性格温和像一缕暖阳,有自己热爱做的事情,处处心疼苏明玉的暖男石天冬,在都挺好这部剧里也是备受关注的一个角色。但是很多人越到后面越发现这个角色有点太软,过于插手明玉家里的事情,而明玉的性格大家是知道的。最新剧情里两人闹到了分手,那么石天冬为什么和明玉分手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都挺好石天冬和苏明玉为什么分手 石天冬真实身份是什么

其实仔细想想,小编认为石天冬并不是明玉对的人,都说石老板是暖男,明玉和他在一起时候的感觉就像是充电的这种,而柳青却是真的懂明玉,心照不宣的默契那种懂得真的是太好了。

《都挺好》中苏家这个大家庭就是一个大泥潭,苏明玉拼命的想出来却深陷其中,石天冬这个刚被苏明玉转正身份的男朋友,也因为掺和到了苏家的事情中和苏明玉产生了争执,只是没有想到,两人会因为这件事分手。

都挺好石天冬和苏明玉为什么分手 石天冬真实身份是什么

说起苏明玉和石天冬分手的原因,还要从苏大强说起,苏大强因为受不了苏明成对自己的约束,所以在半夜的时候离家出走了,他无处可去便投奔了石天冬,面对自己女朋友的爸爸,石天冬怎么可能不管不问呢,这一管就管出事来了。

明玉让石天冬把苏大强送回苏明成家里,但是苏大强不肯回去,石天冬没有办法只好两边撒谎,说明玉让他带苏大强去酒店,但是苏大强却去了洗浴中心,还因为蒸桑太狠而犯了高血压住院了。

这样一来,明玉就成了罪魁祸首,而石天冬也没有意识到自己的多管闲事给明玉带来了怎样的麻烦,两人这才起了争执,明玉嫌石天冬多管闲事,而石天冬竟然说明玉心肠硬,而且还说明玉脾气不好所以才和家人闹这么僵,这话说的,难怪明玉会翻脸。

都挺好石天冬和苏明玉为什么分手 石天冬真实身份是什么

不过苏明玉那句“咱俩什么关系啊”,“当然是你自作多情”实在是太伤人,石天冬头都不回的就离开了,两人刚建立起来的感情,就因为苏大强破碎了。

石天冬其实还是有点多事了

石天冬虽然是好心,但是他在不了解明玉家庭情况的时候就插手了苏大强的事,确实做得有些不周全。当时明玉已经明确的告诉他让他把苏大强送回明成家,可石天冬不仅没有听,而且还帮着苏大强一起骗明玉。或许因为这一次的吵架,石天冬会考虑清楚明玉是不是真的值得自己包容,而明玉也会思考,石天冬是不是真的适合自己。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