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都挺好》是最近比较热门的一部剧,这部剧的主演是姚晨等人,讲述的是原生家庭中产生各种矛盾,在最后又回归亲情的暖心故事,虽然剧中的名字是都挺好,但是里面的人似乎都不太好,也正是因为原生家庭的各种矛盾,所以才使得剧中的女主人公明玉过得很惨,不过幸好她足够坚强,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都挺好四大坏男人结局:苏大强被骗受刺激 苏明成最惨!

孙副总是明玉的死对头,他也是鎏金集团的卧底,潜伏在众城这么多年,就是为了想要搞垮众城,但是明玉不是吃素的,而且她的师傅老蒙总,在商业上打拼了这么多年,怎么会因为孙副总这个人,就将自己的心血耗费,于是一场装病,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而孙副总也是落得了被辞退的下场。

都挺好四大坏男人结局:苏大强被骗受刺激 苏明成最惨!

孙副总是明玉工作上的对头,那么,苏大强可就是苏家的整个毒瘤了,他是一个自私的人,无论对自己的老婆还是孩子,其实苏大强都并不怎么上心,只考虑自己,不管做什么事情都是以自己为主,最后还作死娶了保姆,结局自然不好,不仅被骗了钱,而且感情也是被糊弄了,落得如此下场,也是他自己作的。

都挺好四大坏男人结局:苏大强被骗受刺激 苏明成最惨!

苏家的人似乎都不太行,尤其是男人,苏明哲也不是一个好的男人,他作为丈夫,根本不懂得体谅自己的妻子,而且作为儿子,他也并没有做到对自己的父母有多好,甚至作为大哥,他也没有保护好自己的妹妹,没有当好这个大哥的责任,只会说,而做的不够,结局最后还算可以,与妻子吴菲过得也算安稳了。

都挺好四大坏男人结局:苏大强被骗受刺激 苏明成最惨!

最后一位也是苏家人,他就是苏家的老二苏明成,他是一个妈宝男,也可以说是个啃老族,其实他刚开始对妻子还是不错的,只不过很多行为就很幼稚,像个没有长大的孩子,而且对于明玉,他内心是恐惧的,尤其是彼此差距拉大的时候,会变得更加自卑,最后出现家暴的情况,导致婚姻失败,而苏明成也失联了,确实很惨的结局。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