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高圆圆被曝预产期是怎么回事

近日,有网友爆料高圆圆推辞了某运动品牌的代言,原因是怀孕了,预产期在暑假7、8月之间。新浪娱乐记者就此事向高圆圆的经纪人询问时,经纪人只表示在开会,便未予回应。随后新浪娱乐求证其宣传负责人,对方也未回应。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高圆圆久未露面是因为已经怀孕,她还因此推掉了某运动品牌的代言。在近日某品牌公开的宣传视频中可以看见,高圆圆留着齐肩短发,笑容依旧甜美,状态良好,但由于该段视频中高圆圆仅露出上半身,未见孕肚,故难以判断是否怀孕,也有网友指出,视频中的高圆圆脸型圆润,仅露上半身也许是为了故意遮肚。3月19日,新浪娱乐记者就此事向高圆圆经纪人求证,经纪人未有明确回应。

高圆圆被曝预产期是怎么回事 高圆圆怀的是男是女?

高圆圆被曝预产期什么情况

近日来,有网友爆料称,高圆圆因为是怀孕要当妈妈了,所以这才许久没有露面。而女神的微博,也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还有爆料称,高圆圆的预产期将于暑假的7、8月之间。之后求证高圆圆工作室,经纪人当时仅表示正在忙着开会,不给予回应。

此外,网友还爆料称,高圆圆因为怀孕,所以推辞了一个运动品牌的代言。据悉,高圆圆和赵又廷是在2014年6月5日的结婚的,结婚这么久了怀孕也是很正常的。只不过夫妻俩都是公众人物,因此这些事儿就被外界所关注。

前段时间,久未露面的高圆圆,有品牌代言晒出女神的宣传视频。而视频里,高圆圆留着齐肩短发,笑容十分甜美,状态良好。但是那段视频里高圆圆仅露出上半身,而且脸型圆润,被网友猜测是不是怀孕了,所以仅露上半身而故意遮肚?不管怎么说,坐等官宣好了!

高圆圆被曝预产期是怎么回事 高圆圆怀的是男是女?

高圆圆赵又廷什么时候结婚的

2012年,高圆圆与赵又廷在拍摄电影《搜索》时因戏生情;4月17日,赵又廷承认与高圆圆的恋情。2014年6月5日,高圆圆跟赵又廷在北京市工体附近的涉外婚姻登记处领证登记,正式结为夫妻。

2014年11月28日赵又廷与高圆圆于在台北大婚,婚礼现场宾客云集,赵又廷的父亲赵树海担任主婚人、蔡岳勋夫妇担任介绍人,张小燕、刘嘉玲、黄渤、关颖、王洛丹、钮承泽、凤小岳、阮经天、金泛、吴宗宪、邹承恩、修杰楷等两岸甚至亚洲演艺圈人士皆出席祝福,两岸媒体更是大阵仗守候。

高圆圆被曝预产期是怎么回事 高圆圆怀的是男是女?

当天下午,赵又廷与高圆圆先在亲友的见证下,依循古礼举办婚礼。婚礼后、晚宴前,赵又廷、高圆圆甜蜜现身。赵又廷说感谢自己终于找到“完美女人”,高圆圆称本以为自己理想中的男子不存在,但赵又廷远远超过自己的想像和期待。赵又廷则承诺高圆圆,会把高圆圆和她们共同的家人放在第一位,高圆圆则甜甜告白“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以后有他的地方就是家”。

赵又廷、高圆圆以二人英文名字设计成的兔子图腾布置婚礼现场,准备给媒体的伴手礼亦有二人甜蜜图腾,并附赠甜蜜婚纱小卡。赵又廷透露,用兔子当二人婚礼图腾是因为二人交往时他曾经送高圆圆一本和兔子有关的绘本,兔子因此算是二人的信物。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