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明玉挨打事件后,苏明成经历了众星捧月的一天,然而被明玉羞辱后的苏明成不知好歹。先是出言气走了朱丽父母,然后又幼稚的认为朱丽应该无条件站在他这边抵制苏明玉,最终闹的只有苏大强陪着他,苏大强被儿子缠的烦躁不已,催着大儿子给他买房子。

都挺好苏明成仿效苏母管制苏大强 苏大强被吓得不轻!

都挺好苏明成仿效苏母管制苏大强 苏大强被吓得不轻!

最擅长远程遥控的大哥电话叮嘱苏明成照顾好老爸,这回苏明成不再计较苏大强告黑状了,他严格按照老年人的作息饮食来规范化苏大强的生活,每天几点起床几点睡觉,一天三餐吃什么,统统安排的仅仅有条,甚至还会在半夜的时候起来给苏大强盖被子,面对儿子这种近乎疯狂的极端行为,苏大强也是吓得不轻,这部分的剧情让观众们有点哭笑不得,两个作精互相折磨,倪大红和郭京飞的表演让人捧腹大笑。

都挺好苏明成仿效苏母管制苏大强 苏大强被吓得不轻!

都挺好苏明成仿效苏母管制苏大强 苏大强被吓得不轻!

可能很多人以为苏明成的这种行为是受到刺激后的后遗症,但小编却觉得苏明成是想苏母了。苏母在的时候,苏大强就像乖孙子一样,既然苏母能够管好苏大强,那么他就可以效仿苏母的样子管着苏大强,苏明成多希望一切都能回到苏母还在世时候的样子,只可惜他始终不是苏母,没有苏母的手腕,他现在的一切反思其实都是在钻牛角尖,只会让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