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最近一段时间,国内的电视剧行业十分的火爆,各种各类的电视剧都在国内热播,就在其中,由爱奇艺出品,林楠导演执导的都市探险剧《黄金瞳》正在爱奇艺视频热播,这部剧是由张艺兴、王紫璇领衔主演,这也是张艺兴第一次参演电视剧男一号,他的加入也让这部剧收获了大量的流量,许多粉丝都在追这部电视剧。

黄金瞳庄睿第几集失忆为什么失忆 庄睿失忆什么时候恢复

《黄金瞳》主要讲述了在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因为一次意外获得了黄金瞳,随后开始以文化鉴宝为主题的冒险之旅的故事。在剧中,庄睿的黄金瞳带给他极大的好处,同时也给庄睿带来了许多副作用,随着剧情的发展,他出现了失忆症状,连苗菲菲都不记得。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庄睿什么时候恢复记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庄睿什么时候恢复记忆

其实,庄睿是间歇性失忆,一段时间后,他的记忆自然就恢复了。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庄睿意外得到黄金瞳,一直不停使用它,久而久之,他的身体开始出现问题。玉石拍卖会结束,庄睿变得非常嗜睡,整整在床上躺了两天才起来。当时,他不认为这件事和黄金瞳有关,只当自己太累了,需要好好休息。后来,在乌克兰,赌王和庄睿对赌,庄睿过度使用黄金瞳,没有任何征兆晕倒,庄睿仍然没有意识到这是黄金瞳惹的祸。

再后来,胡雯遭到绑架,庄睿一行人去营救。和绑匪对抗的过程中,庄睿受了伤,苗菲菲和他走散。等到苗菲菲再一次见到庄睿的时候,庄睿已经出现失忆症状,他根本不知道苗菲菲是谁。发现庄睿的异常,苗菲菲起初还以为庄睿是在开玩笑,直到再三确认,她才明白过来庄睿真的失忆了。苗菲菲向庄睿承诺,她一定带着他回家。

黄金瞳庄睿第几集失忆为什么失忆 庄睿失忆什么时候恢复

冯权也有一双黄金瞳。传说中,冯权依靠黄金瞳得到了许多本来不属于他的东西,逐渐在名利中迷失自我。最后,因为过度使用,冯权失去了黄金瞳,重新变回一个普通人。

有了黄金瞳之后,庄睿也经常使用它。正是因为这个原因,黄金瞳的副作用慢慢出来。好在,庄睿不是冯权,他始终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他们的结局并不一样。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