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原标题:《都挺好》四大好女人大结局 明玉幸福最惨的是她!

《都挺好》是一部很不错的家庭情感剧,剧中的情节还是围绕整个苏家展开的,三兄妹当中,两位哥哥都不是好男人,而且自己的父亲苏大强同样也不是好父亲,在这样的家庭中,明玉真的过得挺惨的,也很委屈,但是她并没有妥协,而是强烈反抗,最终创造出自己幸福的生活。

都挺好四大女性角色大结局 明玉幸福最惨的是她你怎么看

明玉在家里可以说是最卑微的存在,上学的时候,不仅零花钱少,就连想读清华的机会都不给,而自己的二哥,不管成绩如何,母亲都会给其最大的帮助,这就是明显的区别,但这也是原生家庭存在的问题,后来明玉过上了幸福的生活,与心爱的人在一起,就能够抵抗一切的风风雨雨。

都挺好四大女性角色大结局 明玉幸福最惨的是她你怎么看

明玉身边的人,要说对其最忠诚的,应该就是她的助手了,而且在明玉被打之后,最早赶到来帮助她的,也是她的那位助手,这样的员工,真的不错,当然也是因为彼此的关系很好,所以才会如此,这位助手的结局自然也是不错的,毕竟好人有好报,不仅职位升了,而且也有自己的幸福家庭。

都挺好四大女性角色大结局 明玉幸福最惨的是她你怎么看

吴菲是明哲的老婆,也是明玉的大嫂,因为小咪的存在,使得明玉和他们的关系还算不错,但是吴菲这个人其实也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才放下身段来做明玉开心的事情,不过她的为人还是不错的,三观也挺好的,就是摊上了明哲这样的老公,确实不幸运,但是结局他们还是很好的在一起生活。

都挺好四大女性角色大结局 明玉幸福最惨的是她你怎么看

最后一位就是朱丽了,这个有点公主病的女生,就是明玉的二嫂了,朱丽其实还是不错的,但是又找了明成这样的老公,最后因为家暴,而使得彼此离婚了,而离婚后的朱丽,也寻找到了自己的幸福生活,可是因为摊上二婚的称号,还是让人觉得有点惨的,四个女人当中,就她比较惨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