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朴有天被起诉赔偿1亿怎么回事 朴有天被起诉性暴力事件回顾

搜狐韩娱讯 18日,根据韩媒报道朴有天于去年12月13日被A某起诉赔偿1亿韩元,A某因为是在2016年12月起诉朴有天性暴力的第二位起诉者,被朴有天方面起诉涉嫌诬告。

A某在起诉赔偿损失后,也对朴有天拥有的三成洞L写字楼申请了暂时扣押(约1亿韩元财产)。

A某辩护人向媒体表示:“A某为了等待朴有天主动的反省和道歉,已经最大化的推迟了民事诉讼。但是没有任何表示抱歉的姿态,所以进行了诉讼。”

对此,朴有天所属社向媒体表示:“正在向律师确认情况中。确认之后会转达相关立场。”

朴有天在2016年受到了包括强奸等四起起诉,之后都被判为无嫌疑处分。

朴有天在上个月27日公开了个人专辑《Slow Dance》,2日在国内举行单独演唱会等正式开展活动。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