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郑爽从出道至今一直颇受网友欢迎,也是公认的热搜体质。但自从郑爽和张恒恋情公布以来,郑爽已经低调了大半年时间了。近日,郑爽和妈妈一同现身上海,准备出席电视剧《青春斗》举办的开播发布会,从曝光的照片来看,大半年不见的郑爽身形纤细,状态超好。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爽姐,刚出山就喜提热搜第一。

18日,久违与母亲一同现身,黑色中长发造型清秀可人。一身牛仔装扮的小爽身形依旧纤细,皮肤白皙长腿笔直,进了电梯还不忘双手向粉丝比心,甜度满分!

郑爽出山什么意思 郑爽2019出山新剧青春斗在哪看更新时间一周几集

依然是那个活泼靓丽,惹人喜爱的小爽。

郑爽出山什么意思 郑爽2019出山新剧青春斗在哪看更新时间一周几集

郑爽出山什么意思 郑爽2019出山新剧青春斗在哪看更新时间一周几集

郑爽的新作《青春斗》由赵宝刚执导,是一代人的青春故事,讲述了五个刚出校园、性格各异的女孩儿在人生道路上的探寻和成长,并最终通过自我努力来改变命运的故事。郑爽在剧中饰演向真,她这次不仅和赵宝刚导演合作,还在剧中挑战新的角色――时尚杂志编辑,跟之前的角色有所不同或许算是郑爽新剧的一大看点,也能借这个机会再次把观众的视线从恋情转移到作品上来。

3月24日《青春斗》北京卫视、东方卫视双星联播、芒果TV、腾讯视频、优酷、爱奇艺首播。

青春斗什么时候播出

青春斗播出时间:东方卫视 北京卫视 2019年3月24日起 每晚19:33播出。

青春斗播出时间及播放电视台

东方卫视 北京卫视 2019年3月24日起 每晚19:33播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