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胜利门”事件的大爆发让大众看到了韩国民众和韩国媒体的犀利,也因为这份“犀利”,甚至连韩国总理都曾放下狠话,“如果不能彻底消除疑惑,就做好准备面对可能发生的一切!”可以说这是国家领导层对于“胜利门”的一个总结和一个决心了,一定要将相关人士和相关的腐败一一曝光在大众的视野中,让他们接受法律的制裁!

李美淑是谁和张紫妍什么关系 李美淑做了什么成为张紫妍自杀推手

而在“胜利门”愈演愈烈,多年前的一件陈年旧案再一次成为了韩国民众关注的焦点,那就是始终没有答案的张紫妍自杀案!2009年3月8日,年仅26岁的张紫妍在京畿道盆唐家中吊颈自杀身亡,随后关于张紫妍的遗书就成为了全民关注的焦点,也因为这份遗书,大众对于张紫妍自杀的原因有了更多的猜测!

李美淑是谁和张紫妍什么关系 李美淑做了什么成为张紫妍自杀推手

而在2018年,张紫妍案的重启让大众对韩国娱乐圈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更多的细节、更多的猛料也在案件重启的那一刻出现在了大众的视野中,而韩国知名企业老总、娱乐圈中的知名人物纷纷以一个非常不光彩的身份出现在了媒体的报道中,但是因为诸多不可抗拒的原因,诸多的“凶手”仍旧是逍遥法外的存在,这也让韩国民众相当的愤慨!

李美淑是谁和张紫妍什么关系 李美淑做了什么成为张紫妍自杀推手

3月18日,在“胜利门”愈演愈烈的时候,韩媒又给大家带来了“惊喜”,“D社爆料张紫妍事件背后真相,韩国艺人李美淑牵涉其中!李美淑经纪人哄骗张紫妍会将其解放出来,让张紫妍写下陪睡文件,后被包装成"张紫妍遗书"。但李美淑其实只是为了拿到该文件威胁经纪公司和自己解约!后来,张紫妍发现自己遭李美淑利用且被经纪公司威胁,被赶上绝路的她选择自杀。”

李美淑是谁和张紫妍什么关系 李美淑做了什么成为张紫妍自杀推手

根据韩媒的曝光,李美淑和她的经纪人成为了张紫妍自杀的“幕后推手”!如果韩媒的爆料是真实存在的,不得不感慨李美淑的“人品”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