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潘长江直播再回应怎么回事 潘长江不识蔡徐坤被骂一事真有人操纵?

网易娱乐3月18日报道 3月17日,潘长江现身某直播做客,再次回应不识蔡徐坤一事,他无奈的说道:“我没想到上个综艺,因为不认识蔡徐坤被黑成这样。但蔡徐坤这臭小子也挺不错的,我和他都是受害者。”

潘长江直播再回应怎么回事 潘长江不识蔡徐坤被骂一事真有人操纵?

此前,在录制某综艺时,做游戏让潘长江猜人物,在看到蔡徐坤照片,潘长江未能认出,结果微博被蔡徐坤粉丝围攻,有的粉丝甚至出言辱骂,十分不堪。令蔡徐坤本人与粉丝纷纷发文表态,工作室更就此发声明称系有人蓄意抹黑。

延伸 · 推荐

未认出蔡徐坤被粉丝围攻 潘长江:姓蔡的只认蔡明

15日,潘长江针对被粉丝围攻发文回应,表示:真不知道怎么了,我的微博下面的评论怎么乱了套了,谁能告诉我,我做错什么事情了吗?我悄悄的问一句,是不是因为我不认识蔡徐坤呀?可我说的是实话,我真的不认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