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东宫》这部剧马上就要迎来大结局了,最惨的是明知道东宫的结局不敢看下去,但是拍的实在太好了一直好想继续看,真怕被虐瞎。不少网友都知道《东宫》大结局很悲惨,最后小枫离开了李承鄞,两人无疾而终,观众们直言被虐惨。但是网上传出这部剧将会有另一个结局,那么东宫另一个结局是什么?小枫最后怎么样了?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东宫双结局是真的吗另一个结局是什么 小枫最后死没死

《东宫》的结局一直是观众们很忧心的事情,因为随着电视剧的播出,观众们被陈星旭和彭小苒的演技感动,加之剧中的人物形象更加饱满,所以观众们都希望结局能够好一点。

虽然剧方已经透露剧版不会有双结局,只有一个彩蛋安慰大家,但是在原著中,可是妥妥有两个结局的。

东宫双结局是真的吗另一个结局是什么 小枫最后死没死

经过原著作者的亲自认证,《东宫》的另一个结局曝光了,原来在另一个结局中,小枫获得了好结果,她没有死,而是和阿渡一起回家了。

当裴照把小枫放走之后,李承鄞放箭射了小枫,因为舍不得所以箭并没有射中小枫,而小枫转过身来射了李承鄞一箭之后,李承鄞被射中了,其他的人都拯救李承鄞,根本无暇顾及小枫,于是小枫和阿渡回家了。

其实这一箭李承鄞本可以躲过去的,但最后他还是选择了放手,他爱惨了小枫,所以就算李承鄞是渣男本渣,他还是不舍得小枫受一丝伤害。

东宫双结局是真的吗另一个结局是什么 小枫最后死没死

这就是《东宫》的另一个结局,但很可惜的是,剧版或许没有这个彩蛋,想要一个美满的结局就会想要第二个,观众们的胃口总是没有止境的。

看完这一版结局,再看电视剧版的《东宫》,观众们是不是感觉更扎心了,确实《东宫》有这种的魔力,既然能让观众们签“认罪书”,那也有魔力让观众们祈求美满的结局。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