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声临其境喻恩泰配音丘吉尔手麻缺氧怎么回事 实在是太投入了

本周五,湖南卫视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迎来“声音复活战”,万茜、袁姗姗、喻恩泰、涂松岩返场,角逐本季《声临其境》年度声音盛典最后一张门票。再次回归的喻恩泰,配音选段依然霸气不减,一气呵成后直呼手麻缺氧。

四位声咖在复活赛上半场的经典之声环节,大展身手毫不留情。见过万茜技惊四座的分饰八角和袁姗姗严丝合缝的表演后,“秀才”喻恩泰自然不甘示弱,他临时调整策略,更换配音片段,用《至暗时刻》中英国首相丘吉尔一角应战。

喻恩泰选择的配音段落,是丘吉尔遭遇德国纳粹势力的入侵,面对一群毫无准备的人民群众和一个怀疑自己的国王等多面夹击时,在英国国会下议院发表的演讲。丘吉尔的这段演讲,在英国历史上有着重要意义,他鼓舞了英国以及同盟国的无数民众,最终赢得敦刻尔克战役的胜利,带领英国走出了危机。演讲前夜丘吉尔彻夜未眠,而且在去议会之前喝了半杯酒,压力之大不言而喻。

喻恩泰的表演不仅抓住了丘吉尔抵住压力带领英国人民奋起反抗的决心,还将其与法西斯作战的坚定信念演绎得一览无余。与此同时,喻恩泰还把丘吉尔人物本身的体态、嘴巴说话时的抖动感也还原到极致。表演结束后,张国立大赞:简直让我刮目相看。(张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