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有网友在某闲置平台以1元的价格售卖狗狗,并附上了李荣浩同款的字样。照片中,狗狗的眼睛像极了李荣浩。3月13日晚,李荣浩截图在微博回应,并配文称:“这是谁干的?为什么卖那么便宜?”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哈哈对不起我笑死了,我居然想买一只。”“哈你好搞笑一男的!”“因为眼小不值钱啊。”

李荣浩同款狗狗是什么狗长什么样?李荣浩同款狗狗照片曝光网友笑了

李荣浩同款狗狗事件始末

有些明星的长相很有特点,还会和动物撞脸。李荣浩这个小眼睛歌手,经常被人调侃,他眼睛小就算是睁着也像没睁一样。李荣浩还是新晋的段子手,不仅别人会调侃他,他自己也会调侃自己。

昨日有人在网友在二手交易平台偶遇了我们的音乐才子的照片,是这样的原来有网友出售狗狗重点在与这个网友的配文于价格,卖家把李荣浩的照片跟小狗狗的照片放在一起,这么一看两者倒是有点相像呢!

李荣浩同款狗狗是什么狗长什么样?李荣浩同款狗狗照片曝光网友笑了

他发了一条微博,配图配了一张和自己很像的狗狗的图,李荣浩似乎很生气,他在微博写道:“这是谁干的,为什么这么便宜。”自黑功底见长啊,他在淘宝上居然找到了自己的同款狗狗,狗狗的小眼睛和李荣浩一模一样,只是商家的售价亮了!小狗的出售价格只有一元,这也太便宜了,难怪李荣浩要发微博痛斥商家价格过于便宜,心疼李荣浩啦,作为和自己长得一样的狗狗怎么可以卖得如此便宜,是看不起李荣浩嘛。

李荣浩同款狗狗是什么狗长什么样?李荣浩同款狗狗照片曝光网友笑了

明星和动物撞脸很正常,不仅是李荣浩有同款狗狗,最经典的还是孙红雷吗,和他撞脸的狗狗长相非常搞笑,可是看一眼就知道狗狗长得像孙红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