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朱丽要求明玉删视频怎么回事

在都挺好电视剧中,最新的内容是朱丽要求明玉删视频,其实是因为明玉虽然原谅明成打人,但是录下了明成道歉的视频保存起来了,然后才放了明成。明成从派出所出来,回家之后给朱丽和自己爸爸说明玉录视频的事儿觉得非常伤自尊。而苏爸爸不敢跟明玉提删视频,朱丽就自己打电话表示,要求明玉删掉明成的视频,而且还说认为明玉留下视频是为了以后能羞辱明成。

朱丽要求明玉删视频怎么回事 都挺好朱丽要明玉删视频网友怒了

为什么朱丽要求明玉删视频

朱丽认为明玉留视频是为了羞辱明成,朱丽是爱苏明成,才去找明玉让她删掉视频的。不过对于朱丽要求删视频的事情,明玉说这是律师的建议,而且也是明成对自己合理的补偿。明玉就是不同意删掉视频。朱丽和明成最后也没办法。不过之后朱丽跟明成说到,朱丽的工作是明玉保住的,而且朱丽还升职了。朱丽对明玉还是有感激的,不过明成依然对明玉成见很深。

朱丽要求明玉删视频怎么回事 都挺好朱丽要明玉删视频网友怒了

对于朱丽打电话给明玉,让她删掉视频的事情,不少网友还是比较气愤的,朱丽工作没丢,也一直对苏家很好,即使明成一直在中间作,各种作,找事儿,不然他们这一家就没这么多矛盾了。

朱丽要求明玉删视频怎么回事 都挺好朱丽要明玉删视频网友怒了

当然,也有很多人理解朱丽,朱丽对明玉的了解没有那么深,体会补刀明玉的委屈,所以也只是单纯的从明成的角度出发。不过明玉做的一些事情还是给朱丽一些触动,朱丽开始对明玉有好感了。没有这些事情,都挺好电视剧估计也没这么多精彩把。另外,后续明成还会来给明玉找事儿。有网友说,难怪郭京飞现在求生欲这么强。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