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很多人对于老中医这样题材的电视剧评价都比较好,非常好的电视剧本,具体深刻的现实意义。通过三名医生的医学水平,活灵活现的跃然纸上,以及中西医当时的背景,围绕中医的兴衰发展。充分体现出,医生有高尚医德的重要性,大医是要有责任和担当的,一切向钱看的医生是没有好下场的。而剧中葆秀这个角色很令人关注,那么葆秀最后是怎么死的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老中医葆秀和翁海泉最后在一起了吗 葆秀结局被谁杀死了

如果科学技术可以代替凭经验总结那一套来服务人类健康,而事实也证明人类在以科技为基础的现代医学理论指引下寿命已经越来越长,那么,你再高的医术也只能是作为古董起到一个陈列的作用了。

《老中医》葆秀还是死了,自从她从翁家离开后,她早已看破红尘,本想着出家当尼姑,可惜主持说她忘不了尘缘,所以没有答应她,后来的葆秀加入了游击队,成为共产党,可惜最终为了保护宝物,牺牲了自己。

老中医葆秀和翁海泉最后在一起了吗 葆秀结局被谁杀死了

翁泉海过完六十大寿,葆秀就离开了翁家,之后翁泉海的身体大不如前,翁家也出现很多事情。葆秀临走之前,她明白自己与翁泉海的感情,所以她放弃了所有,狠心撇下晓嵘和晓杰,其实葆秀走后,翁泉海很挂念葆秀,他希望葆秀能够再给他一次机会,但是他们之间的感情已经回不去了。

等到葆秀再次回来的时候,她已经成为游击队中的一员,虽然她带回来一个孩子名叫传宝,可翁泉海并没有过问,还大方地让传宝叫他爷爷,甚至无微不至的照顾着他,不过葆秀这次回来,是带着任务的。

老中医葆秀和翁海泉最后在一起了吗 葆秀结局被谁杀死了

当年,葆秀刚加入游击队没多久就遭到敌人的追捕,而她的战友带着孩子与她一起逃命,最终为了活命,葆秀的战友不惜牺牲了自己,从此葆秀就将传宝当成自己的亲生孩子一样对待。

葆秀是怎么死的

后来,葆秀出家当尼姑,当然,并不是因为翁泉海,而是保护国家的宝物,日本人想让葆秀说出宝物的下落,但葆秀始终说宝物在心中,日本人为了让来了表示真心,不惜让他杀死了很多道姑,最终将葆秀也杀死了。

葆秀的死很壮烈,她就像赵闵堂一样执着,为了国家,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这种精神值得敬佩。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