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都挺好》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当中,明成因为明玉拍摄的认错视频彻底崩溃,不但当着岳父岳母的面和朱丽发火,还逼着苏大强承认明玉不是他的亲妹妹,朱丽虽然看不惯明成的这幅模样,但是还是小心翼翼的安慰他。

都挺好朱丽再婚嫁给柳青 明玉爆惊天秘密柳青马上要离婚?

后来朱丽在明玉暗中帮助之下不但没有失业反而意外升职了,明成知道这件事后,认定这就是苏明玉的一个圈套,一个用来对付他孤立他的阴谋。朱丽听完明成的话觉得他简直太幼稚了,没想到明成非但不服气反而和朱丽大吵一架,让朱丽现在就回娘家去住。

都挺好朱丽再婚嫁给柳青 明玉爆惊天秘密柳青马上要离婚?

朱丽一气之下真的回了娘家,两个星期之后,明成忍受不住了和朱丽郑重道歉把朱丽接了回来。但是这次吵架之后,明成就仿佛变了一个人是的,以前无论什么事他都会和朱丽说,但是现在他却把所有的秘密藏在心里,他比从前对朱丽更加体贴了,但是却让朱丽再也感受不到亲近了。

都挺好朱丽再婚嫁给柳青 明玉爆惊天秘密柳青马上要离婚?

朱丽本以为过段时间,明成就能恢复,但是直到明成背着朱丽借钱投资还欠了一屁股债时,朱丽才发现明成早已经不是当初的明成了。两个人也因此发生了结婚以来最大的一次争吵,没想到明成竟直接给了朱丽一耳光,朱丽万万想不到明成会家暴自己,伤心欲绝果断和明成提出了离婚。

都挺好朱丽再婚嫁给柳青 明玉爆惊天秘密柳青马上要离婚?

离婚之后的朱丽努力工作认真生活,没过多久就彻底放下了和明成的过往。而此时她的生命里也出现了另一个男人,这个男人就是明玉的铁哥们柳青。柳青是蒙总公司的骨干,朱丽的工作又是蒙总帮忙安排的,所以两个人因为业务上的往来慢慢熟悉起来,朱丽长得貌美如花,柳青当初在审计会上就注意到了她,如今得知她和明成离婚之后,便对朱丽发动起攻势。

没过多久朱丽就再婚嫁给柳青,明玉得知这个消息后吓了一跳,她和柳青说出一个惊天秘密,吓得柳青马上就要离婚。

原来明玉认为柳青就是一个花花公子怕他再次伤害朱丽,于是便告诉柳青,明成和朱丽离婚之后就有些精神失控,最近几天人也失踪了谁都联系不上。如果知道朱丽嫁给柳青的话,说不定会对柳青做出什么极端的事情。

都挺好朱丽再婚嫁给柳青 明玉爆惊天秘密柳青马上要离婚?

柳青想不到明成如今变得这么疯狂可怕,吓得马上就要和朱丽离婚,但是没想到话刚说完,就报明玉狠狠的打了一下头,明玉警告柳青别做出混账事来,告诉他这个消息就是让他今后小心点对朱丽好点,不是让他闹离婚的。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