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就在昨天晚上,有一部奇妙甜爱剧正式在爱奇艺视频开播,那就是由爱奇艺出品,林宏杰、陶声执导的《爱上北斗星男友》。该剧是由徐璐、张铭恩、任言恺、吴昕领衔主演,吴昕因为最近热播的《我家那闺女》在国内有着极高的热度,这次出演《爱上北斗星男友》,也让这部剧备受网友们的关注。

爱上北斗星男友吴昕演技如何 吴昕扮演什么角色结局如何

《爱上北斗星男友》主要讲述了来自北斗星的天星师赤语,为找寻昔日恋人姞婉来到地球,遇到姞婉能量重组后的“水逆”女制作人文素汐,并误打误撞卷入娱乐圈的故事。相信不少网友都十分关注吴昕在剧中的表现,毕竟她之前在《深夜食堂》的表现不算太好,那么吴昕在新剧中的表现如何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吴昕在剧中的演技怎么样

对比《深夜食堂》里的表现,吴昕的演技进步速度可以用神速来形容,在《深夜食堂》里,她吃一碗饭都可以做到眼睛瞪的贼大,到了《爱上北斗星男友》里,她学会了用正常的眼球看人,我们是可以在她身上感受到“自然”气息的。

爱上北斗星男友吴昕演技如何 吴昕扮演什么角色结局如何

综合来说,吴昕在本片的演技不做作,可以打个及格分,不过距离优秀还是有很大一段距离的,之所以吴昕能有这么大的进步,小编觉得原因很多,第一个原因是吴昕本人努力了,其次是剧中角色和吴昕本人日常还是挺接近的。

吴昕是主持人,她扮演的蔡舒萌是制片人,这两种职业是有共同之处的,不管如何,只要进步我们就表扬,只是有一点比较遗憾,吴昕的配音和本人不搭,给人的感觉不是那么舒服。

爱上北斗星男友吴昕演技如何 吴昕扮演什么角色结局如何

《爱上北斗星男友》除了关注吴昕演技这个话题外,该剧的剧情也很“有趣”,男主赤语是来自北斗星的天星师,他穿着一身白色长裙,从天而降摔进了女主文素汐的车里,文素汐一见面就拿防狼喷雾对付他,之后用玩具手铐将他逮捕起来。

不得不说,这个剧情也太恶搞了,看到男主用文绉绉的语气和彪悍的女主对话,小编觉得编剧完全是在瞎写,尤其是剧中突然出现的舞步,让人觉得这应该是一部雷剧,冲着吴昕演技去看的这部剧,没想到最劝退人的环节是剧情。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