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思聪虽然不是娱乐圈人士,但是在娱乐圈中也有着超高流量,一举一动都会引发网友们的关注,所以王思聪现在也算是半个娱乐圈人士。王思聪出生于1988年1月3日,今年只有31岁,但是他的资产已经上亿了,据不完全统计,王思聪现在的资产价值60亿,可以说是妥妥的高富帅。近期王思聪因为有了站姐上了热搜,作为半个娱乐圈人士,他其实和娱乐圈还是有关系的,在他刚刚留学归国之后就投资了一家娱乐公司——香蕉娱乐,因此很多饭圈女孩对他都不陌生。

王思聪到底多有钱?看完王思聪的朋友圈才知道什么叫炫富!

在KTV一晚上就能花去250万元,过个年包下马尔代夫的高级酒店举办派对上千万就扔出去了。但是这些都是小意思。据新闻说,他一个上海的车库里被曝光,里面各种豪车琳琅满目,像F12 Berlinetta 、兰博基尼Aventador 、劳斯莱斯Phantom Drophead 、宾利慕尚、宾利飞刺、梅赛德斯·迈巴赫S600等很多知名豪车。这些豪车大约是很多人一辈子的梦想,但却只是王公子大多数玩具的冰山一隅。

王思聪到底多有钱?看完王思聪的朋友圈才知道什么叫炫富!

王思聪身上的头衔还有梗很多,比如什么娱乐圈纪检委,最爱逛街的男人等等,现在的王思聪都有一个叫做限定热狗的个人应援站了,很是神奇。不过看完王思聪的朋友圈你才知道什么叫做有钱,什么叫真正的富豪生活。比较说戴着自己的宠物狗坐飞机,在大佬周鸿祎表达出宠物不能坐飞机的疑问后,王思聪表示飞机是我自己私人的,虽然回答的时候非常的自然随性,但是在普通人看来真的是在炫富吧。虽然不能特意在朋友圈表达出自己有私人飞机,但是在别人有疑问的时候这么回答,真的是“心机”满满啊。

王思聪到底多有钱?看完王思聪的朋友圈才知道什么叫炫富!

王思聪有一只狗叫做王可可,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有一次“王可可”不小心被阿姨弄出去跑丢了,他要高调悬赏百万寻求线索,这样出手阔绰的方式相信一般人都无法想象吧!王可可拥有8部iPhone 7,三台玫瑰金,五台磨砂黑。也不知道它的怎么玩。看看王可可出个门有多豪,它穿的纸鞋,都是一般人买不起的。王可可滑个雪都不敢把装备的价格标出来,害怕人们看了价格会崩溃。难怪很多人感叹,人不如狗啊。有时真的不如。

王思聪到底多有钱?看完王思聪的朋友圈才知道什么叫炫富!

并且王思聪还直接在朋友圈中晒过自己历任女友的名单,能够看出在他这十几任女友的名单中,个个都是大美女,其中还有现在小有名气的女明星,试问哪个男孩、女孩不想拥有这样的生活呢!很多人都非常想过上有钱人的生活,但是还是希望大家依靠自己的努力去挣钱,千万不要有什么歪门邪道的想法,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如果一味的把金钱放在第1位的话,那么我们就会失去生活中很多的快乐,大家还是活在当下比较好,且行且珍惜,努力的人一定是最幸运的。

王思聪到底多有钱?看完王思聪的朋友圈才知道什么叫炫富!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