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都挺好吴非大结局是什么?吴非和苏明哲离婚了吗第几集

《都挺好》是由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郭京飞、杨祐宁、李念、高鑫、高露、张晨光、王东、彭昱畅主演的都市情感剧。自开播以来,便好评如潮。在最近更新的剧情中,明玉暗地里给失业的苏明哲安排了一份工作,后来吴非带着小咪跟着苏明哲回了国,但是苏明哲因为工作而去了上海,留下吴非一人处理老宅的事情,后来明玉又和苏明成之间闹了矛盾,一个进了医院,另一个进了派出所。

都挺好吴非大结局是什么?吴非和苏明哲离婚了吗第几集

当事情发生之后,苏大强不去医院看明玉,也不想为苏明成求情,一直催着吴非给他买房,好让他赶紧搬出去。面对苏大强和朱丽对明玉伤势毫不关心的态度,她彻底对独家人寒心了,后来苏明哲就逼着吴非去劝说苏大强,逼得吴非崩溃了,当众大声训斥苏明哲“以后苏家的事情不要找我”,这句话让苏明哲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但是他仍旧没有回家来主持大局,只是给明玉打电话,让她不要上诉苏明成而已!

都挺好吴非大结局是什么?吴非和苏明哲离婚了吗第几集

网友们都知道苏明哲是斯坦福的高材生,但是正是因为他的学历太好,才让他变成一个极度虚荣的人,吴非曾经一个人支撑整个家的收入,后来又为了苏明哲来到中国,但是她并没有想过辞职。吴非帮助苏明哲处理苏家大大小小的事情,可见她是一个非常勤俭持家的人,但是如此善良努力的吴非,竟也会被苏明哲逼得崩溃大哭。

都挺好吴非大结局是什么?吴非和苏明哲离婚了吗第几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