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姚晨、倪大红、郭京飞、高鑫联袂主演的《都挺好》,最近在网络上引起各式争论,热火朝天。剧中向观众展现出现代家庭所面临的重重问题,诸如啃老、原生家庭、重男轻女、家有作精老人等等,引发大批观众的共鸣。而其中最受关注追捧的议题,恐怕非“谁是剧中最讨厌的人”莫属了。

都挺好苏明玉碰上三个奇葩父兄,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她很幸运?

《都挺好》中,苏家3个男人,是这道题目中,提名最多的人。父亲苏大强,大哥苏明哲,二哥苏明成,各有各的问题。剧集刚开播那会儿,很多人最讨厌的人就是苏明成,因为他“啃老”,看起来也没什么担当。但是随着剧情深入,观众发现,苏明成好像除了“啃老”,也没什么值得诟病的地方啊,日常生活中对父亲也挺孝顺,陪伴照顾父母十年,尤其还是个资深“老婆奴”,就更让人讨厌不起来了。

都挺好苏明玉碰上三个奇葩父兄,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她很幸运?

接着苏明哲接棒,可相比苏明哲的好面子与自私,真正让观众最讨厌的是,作精苏大强。说实话,这个父亲身上毛病真的太多了,自私、懦弱、无能、嫌贫爱富,还特能挑事儿,于是有的观众在看了《都挺好》之后,都不禁怀疑问道:现实中真有这样的父亲吗?

都挺好苏明玉碰上三个奇葩父兄,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她很幸运?

《都挺好》男性主角,看起来都是问题中年、老人,那么在这部剧中,真的就没有好男人了吗?当然不是呀!至少这部剧还有以下几位,是观众尤其欣赏的。

首先当然是杨祐宁饰演的石天冬了。依目前的剧情来看,石天冬出场的时间不是很多,但这个角色却独具魅力。在如今这样的时代,大多数人追求极速上进,作为一个小饭馆的老板,石天冬只专注于把菜做好,毫无歪心邪念,一生只做自己爱做的事,只想把爱做的事做好,已是稀有罕见的了。而从他帮苏明玉联系专业理财师来看,石天冬在剧中的身份可能也不一般。

都挺好苏明玉碰上三个奇葩父兄,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她很幸运?

再来说剧中苏明玉的好哥们——柳青。王东饰演的柳青,作为苏明玉的铁杆,看起来是有点冒冒失失,脾气比较大,个性比较强,但透过他与苏明玉的每次合作,我们也能看出,这样的人没有坏心,且够仗义,在职场上,苏明玉能够结识到这样的真朋友,不啻为人生一大乐事啊。

都挺好苏明玉碰上三个奇葩父兄,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她很幸运?

如果要评选《都挺好》中,谁是最讨观众喜爱的配角,非老蒙莫属了!剧中老蒙是苏明玉的师父,也是他的直系领导,但老蒙更像是疼爱苏明玉的父亲。

从学生时代,为苏明玉亏损公司三十多万顶缸辞职,带着她开创了众城集团,布下大局支开苏明玉,徒弟做了错事,想打她也舍不得下手,苏明玉想自杀了,爬到四楼去看他时,开口闭口的都是关心苏明玉,开新公司直接给她10%的干股,种种举动,哪里像个领导对下属,分明就是父亲对女儿的疼爱啊!于是,今天热搜上就有很多人刷起了一个话题:老蒙对苏明玉真好!

都挺好苏明玉碰上三个奇葩父兄,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她很幸运?

老蒙是苏明玉人生旅途中的贵人,更是她亲如父亲般的恩人,而这样的人,不仅有爱,还很智慧。

都说《都挺好》中苏明玉很悲催,但小编觉得,苏明玉实际上不是比大多数人都幸运吗?有个那么好的男人,有挚友,还有亲人般的贵人帮助,有多少人一生中梦寐以求,却无法得到呢?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