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近日,由姚晨、郭京飞、杨佑宁、李念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都挺好》正在热播中。郭京飞因为出演剧中的苏明成遭到网友热议,网友们对苏明成这个角色可谓是恨得牙痒痒的。剧外,郭京飞强烈的求生欲,花式和苏明成撇清关系也引起网友爆笑。而剧中,苏明成和老婆朱丽的关系也一直是网友讨论的热点,但你知道现实中,郭京飞的老婆是谁吗?3月13日,郭京飞老婆鲍莉也登上热搜,原来郭京飞老婆是鲍蕾妹妹,你知道吗?

郭京飞老婆竟是鲍蕾妹妹!鲍莉个人资料照片郭京飞鲍莉情史回顾

郭京飞老婆竟是鲍蕾妹妹!鲍莉个人资料照片郭京飞鲍莉情史回顾

鲍蕾,我们都知道是陆毅的妻子,如今和丈夫生下两个女儿,一家四口幸福美满。而郭京飞的老婆鲍莉,是鲍蕾的亲妹妹,两人不但长得很像,感情也非常好。大二的时候鲍莉出了一次严重的车祸,鲍蕾把所有广告都推了,一直陪着鲍莉,天天去菜市场买猪手炖给鲍莉吃。事后很久了,她还说,鲍莉你知道么,当时我觉得天都塌下来了,不管你怎么样,姐姐都会养你一辈子。

鲍莉基本资料

中文名:鲍莉

别    名:鲍昶任

国    籍:中国

星    座:水瓶座

身    高:166cm

体    重:46kg

出生地:黑龙江哈尔滨

出生日期:1978年1月21日

职    业:演员、导演、教师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代表作品:特警飞龙、危情24小时、开心就好—男人无烦恼

丈    夫:郭京飞

网友们知道鲍蕾鲍莉的关系后,纷纷感叹娱乐圈好小,转一圈发现,鲍莉是鲍蕾的妹妹,鲍蕾的老公是陆毅,鲍莉的老公是郭京飞,绕来绕去,陆毅和郭京飞居然还是连襟关系。

郭京飞老婆竟是鲍蕾妹妹!鲍莉个人资料照片郭京飞鲍莉情史回顾

据说鲍莉和郭京飞是一个月闪婚,不过嫁给了爱情怎样都甜。有消息表示,郭京飞是通过鲍莉的姐姐鲍蕾认识鲍莉的。那时候郭京飞已经是一名话剧演员了,而鲍蕾非常喜欢看他的戏,所以渐渐的鲍莉也喜欢上了他。或许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吧,郭京飞自从认识了鲍莉之后,两人你来我往,一个月之后一言不合就去领了结婚证。

2005年,郭京飞和鲍莉领证结婚。在结婚之后,鲍莉毅然决然的放弃了自己的工作,一直陪伴在郭京飞的身边,两人也一直非常的恩爱。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