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都挺好苏明成两次坐牢分别是什么原因 苏明成最后结局如何

《都挺好》姚晨、倪大红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正在热播中,追剧的小伙伴都知道,苏明成与苏明玉一直都水火不容,苏明成一直看不惯苏明玉总是高高在上得样子,更是觉得她就是因为自己有钱所以才为所欲为,而明玉却因为苏明成总是啃老还被自己的母亲偏爱,让她对明成很讨厌。

都挺好苏明成两次坐牢分别是什么原因 苏明成最后结局如何

根据原著中,苏明成两次坐牢,第一次是因为暴打明玉,其实他开始并没有想打明玉打的那么狠,只是因为看到苏明玉被打了还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他觉得自己这么多年一直都被苏明玉压迫着,也从来都没有比得过苏明玉,所幸就将自己的怒火一下子都发泄出来。但是等着他的就是明玉联系了律师和警察,就是为了不惜一切代价让明成坐牢,这一次坐牢也让明成虽然很记恨明玉,但是再也不敢轻举妄动了。

都挺好苏明成两次坐牢分别是什么原因 苏明成最后结局如何

根据网友透露:苏明成第二次坐牢却让明玉感动痛哭,朱丽愿复婚。朱丽因为无法忍受苏明成永远幼稚和嫉妒别人就和他离婚了。这让苏明成忽然顿悟只有家人才是自己最亲近且无法抛弃的人,于是当他得知明玉差点被孙副总的人打了以后,立马动手打了他们替明玉出气,明玉十分震惊,他只是淡淡的说我只是不愿意苏家人被欺负。这让明玉感动痛哭,也让朱丽知道其实苏明成人并不坏,而且也是个看重感情的人,便决定复婚。

都挺好苏明成两次坐牢分别是什么原因 苏明成最后结局如何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如梦似幻!福州连江迎来今年首场“蓝眼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