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金瞳张艺兴用的什么手机

张艺兴在这部剧中用的手机是华为nova 2S,华为也是张艺兴代言的手机,想必在剧中使用的手机也是华为品牌方赞助的,《黄金瞳》虽然并不是张艺兴第一部主演的电视剧,但是据了解,这是他主演的第一部现代剧。剧中张艺兴饰演庄睿,他在一次次的化险为夷中,坚守着内心的信念,最终一步步走向柳暗花明的人生巅峰。

黄金瞳结局是什么幕后黑手是谁?张艺兴用的什么品牌的手机

而且,许多看这部剧的观众,都有关注到张艺兴在剧中使用的手机品牌。虽然整部剧给到手机的特写很少,但是还是有眼尖的网友第一眼就看出了,张艺兴在《黄金瞳》中所使用的手机其实是华为的,具体型号好像是华为nova 2S。毕竟张艺兴以前也曾跟华为合作过。

黄金瞳结局是什么幕后黑手是谁?张艺兴用的什么品牌的手机

《黄金瞳》虽然是今年才上映的,但实际上,《黄金瞳》去年年初就开机拍摄了,而那个时候,张艺兴与华为的合作还在,那这样一来,他在自己主演的剧中用自己代言的手机就很正常了。见到网上有一部分小伙伴反映称,张艺兴在《黄金瞳》中所使用的手机是他最新代言的三星A8s,其实想想也不可能。三星A8s是去年十二月份才发布,而那个时候,张艺兴的《黄金瞳》早就杀青了好吗?

华为nova 2S怎么样

黄金瞳结局是什么幕后黑手是谁?张艺兴用的什么品牌的手机

1、外观颜值方面90分:华为nova2S主打颜值,外观真很好看,做工也很精细,背面玻璃很亮眼,机身反光感好,2个凸起的摄像头有点扎眼,可能是机身太薄的原因,还有就是玻璃机身容易留下指纹建议带套。屏幕很大,黑边控制也不错,屏幕分辨率很高,甩OV一大截。整个机身很瘦长,手机还是比较有分量的,女生单手费力,屏幕四角处理成弧度过渡好,手机握持手感很舒服,不会显得太突兀。华为nova2S的整个外观和屏幕比荣耀V10好看得多。

2、系统性能方面80分:刚拿到华为nova2S的时候,一定要更新到最新的EMUI8.0系统,不然打开App会很卡。开机速度也很快,安装30多个软件,平时运行时内存大概要占3个G,用安兔兔跑了157075分,对于麒麟960处理器表现不错了,遗憾的是闪存是emmc5.1的,读取速度250兆左右,这点比荣耀V10的ufs2.1差,但和OV是一样的闪存。

3.拍照表现方面85分:拍照也是华为nova2S的亮点,第一款四摄像头手机,整体拍照表现真的很强大,比OV都好。照片非常很清晰,噪点很少,自拍、夜拍都很好,前置摄像头的人像功能+柔光灯可以虚化背景,虚化很自然,后置摄像头也出乎意料的好,支持双像素对焦,对焦速度很快。微笑抓拍,手势抓拍都很实用。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