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火箭少女自出道以来,备受广大粉丝的喜欢。近日火箭少女的成员孟美岐、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紫宁、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10家粉丝联合声明控诉哇唧唧哇,坚决反对ysc娱乐对于票务把票卖给黄牛的行为等……团魂炸裂了?

火箭少女十家粉丝联合维权怎么回事?哇唧唧哇和ysc娱乐怎么了?

3月11日,火箭少女官博宣布飞行演唱会事宜,称将在2019年3月30日在广州宝能国际体育演艺中心举行,门票将在当天下午六点售卖。

不料,当晚,火箭少女的每个成员的官方粉丝团纷纷发出了声明,控诉哇唧唧哇对于组合的不作为,任由ysc娱乐倒卖演唱会的票给黄牛,这是对于火箭少女的团队的一种伤害,也是对粉丝的伤害。本来就是由粉丝推选出来的组合,粉丝就是发起人,结果演唱会都买不到票,实在是背信弃义的行为。

网上一查“哇唧唧哇”才知道这个公司是龙丹妮、官马昊、彭力三人强强联合创作的。

火箭少女是通过选秀节目才成团的,团期两年,两年后自动解散,所以粉丝们也是很珍惜每一次合体的机会啊。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三天厦门多雷阵雨天气 高气温3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