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都挺好》正在热播,苏家这几个人,苏母苏父,苏明哲和苏明成。没有一个把明玉当做一个真正有血有肉的人。没人关心她怎么想,也没人思考过她的处境。在他们眼里苏明玉是什么,好像只是一个带着苏姓冷冰冰的符号。在最新的剧情里苏明成把明玉打到住院,这种行为实在是十分的可恶了,那么明成为什么下手那么严重呢?是为朱丽宁不平还是发泄自己的不满?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都挺好朱丽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苏明成苏明玉怎么和解的?

《都挺好》就要播出明玉被明成打的剧情了,距离苏明成坐牢不远了。明成打明玉这件事,放大来看,是男人打女人,本身就很可耻。往小了看,是哥哥揍妹妹,发泄自己的情绪,依旧可耻。明成就该坐牢,关他几天就放出来都太仁慈了。

苏明成之所以被关进监狱坐牢,就是因为他把苏明玉给打了,下手特别狠,明玉直接被送进医院,伤势不轻。打人本身就构成了犯罪行为,何况苏明成还是深夜专门到苏明玉家门口堵人。

都挺好朱丽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苏明成苏明玉怎么和解的?

他这是有目的的恶行,直接坐实故意伤人的罪名。不少人都以为朱丽被公司辞退是苏明成打苏明玉的原因,这种想法根本不对。朱丽被辞退确实是苏明玉的锅,但不是苏明成揍人的真实原因。

苏明成打苏明玉是因为他早就想这么干了。这种心理很好理解,比如你看一个人不爽很久了,却一直找不到机会可以收拾他,突然一个正当理由从天而降,是借题发挥还是大事化小,不就全看本人的想法了么。

都挺好朱丽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苏明成苏明玉怎么和解的?

苏明成没本事,从小就欺负明玉,以前两人都是口头上的互怼,没有发生肢体冲突。朱丽被辞退这事儿哐当落到苏明成面前,他像猴子一样,蹭蹭蹭顺着这个杆子就往上爬。

苏明成不爽苏明玉很久了,这是从小就埋下的雷,以他的性格绝对不会选择息事宁人,所以明成打明玉是必然事件,而非偶然事件。明成并不是想给朱丽讨公道,他只是逮着这件事发泄自己的不满。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