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火箭少女团,作为目前当下中国最火热的偶像女团一直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近日因为十家粉丝集体维权的新闻,网友们称赞团魂爆炸!然而在时隔一天之后就只剩下四家粉丝联合?

火箭少女十家粉丝怎么了 火箭少女十家粉丝集体维权完整事件回顾

这起事件的起因还是由于经纪公司的骚操作!据说是原定在广州举办的火箭少女演唱会,被曝出公司将门票出卖给黄牛哄抬票价?作为一家背靠企鹅爸爸的娱乐公司,“挖机”公司也真是够丢人的了!

黄牛们哄抬票价,当然是为了赚粉丝们的钱啦!但是粉丝们又怎么甘心当韭菜被割一茬又一茬呢?于是就联合起来向经纪公司施压,要求给个交代!这就是最近火热的十家粉丝集体维权事件!

火箭少女十家粉丝怎么了 火箭少女十家粉丝集体维权完整事件回顾

原本是件很棒的事,网上对此的评价那也是以正面居多。但没想到一夜之间,风云突变?十家粉丝集体维权就变成了四家粉丝互相大眼瞪小眼?所谓的集体施压瞬间不攻自破!

目前只剩下孟美岐、傅菁、杨超越、sunnee这四家粉丝维权,剩下的六人似乎已经退出了?于是就有不少人就感叹:人前姐妹情比金坚!人后撕逼破事连天!真是世风日下!

火箭少女十家粉丝怎么了 火箭少女十家粉丝集体维权完整事件回顾

当然了,其他六人的退出的原因不排除有经纪公司诱之以利,更多的还是公司那边的施压!毕竟自家偶像还得在它旗下混,还是认怂算了!虽然是有理由,但其他几家此举,总感觉是赤裸裸的卖队友啊。

这起事件已经闹大,更多的内幕被爆出。原来除了黄牛因素,“挖机”公司为了赚钱,发售了超量的门票导致预定数量大大超过了场地负荷。这家公司的丑恶嘴脸真的是让人作呕!

如今事件已经发生,各个成员粉丝中的间隙也已经逐渐滋生。只希望能安慰度过这段时间,只要不留遗憾就好。但还是希望经济公司能妥善处理该事件,做个人吧!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