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只为遇见你》于直和高洁之间的错位爱情好狗血啊。于直和高潓是人尽皆知的情侣,但是他和高洁也互相有情。于直因为妈MD死一直记恨穆子昀。但穆子昀是高洁的表姨,她对高洁可好了,这恋爱谈得,够尴尬。有人知道于直妈妈是怎么死的吗?中间会不会有误会啊。

于直妈妈去世原因

《只为遇见你》于直妈MD死绝对和穆子昀脱离不了关系。穆子昀是于直的继母,属于典型的小三上位。于直妈妈一死,穆子昀不仅进了于家的家门,还在于家家族企业中担任要职。可以说,于直妈MD死穆子昀获利最大。

只为遇见你于直妈妈怎么死的 于直妈妈真正死因是谁害的

女人的嫉妒心一向比较可怕,有野心的女人就更危险了,穆子昀明显就是其中的典型。从预告来看,于直的妈妈好像是想不开吞药死的,仔细看的话能找到这一幕。

《只为遇见你》于直妈妈确实吞药了,但真正死因不是这个。预告后边还有于直妈妈住院的镜头,还有她走到大街上被车撞的戏,应该是吞药被送进医院,然后遭遇车祸去世的。

只为遇见你于直妈妈怎么死的 于直妈妈真正死因是谁害的

穆子昀给了混混一笔钱,还让他们保守秘密。把这些连起来,基本可以断定,于直妈妈就是穆子昀故意害死的,车祸也是计划好的。

《只为遇见你》这么狗血的么,一个穆子昀已经让于直和高洁的关系变复杂了。于直好像不单单爱上了高洁,还和高潓是男女朋友。穆子昀是最敬重的表姨,然而这个表姨是爱人的仇人,感觉这个恋爱好难谈。

只为遇见你于直妈妈怎么死的 于直妈妈真正死因是谁害的

穆子昀这么有心机和城府,开始怀疑她对高洁是不是真心的,为了上位连原配都能害死,感觉她接近高洁的目的应该也不单纯,细思极恐。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