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小女花不弃》完美收官,莲花夫妇有情人终成眷属。这部剧小编追得很辛苦,从年前追到年后,硬生生地把51集全追完了。《小女花不弃》自改播以来,就掀起全民追剧模式,赢得了观众的一致赞誉。

小女花不弃结局烂尾配角团灭,唯一令人开心的就是莲花夫妇了

《小女花不弃》本身是轻喜剧风格,加上演员们演技在线,颜值扛打。无论是“虫虾CP”还是“莲花CP”,亦或者七王爷、萧九凤、柳明月、柳青芜、白渐飞、九叔、朱寿,以及朱府、莫府、飞云堡等,都在此剧中得到了巧妙的编排,成为观众们追剧的强有力理由。

《小女花不弃》本身有一定的书粉基础,加上题材不仅仅局限于爱情命题,以及人物价值观的传送,人物逆袭等,大获好评。

林依晨饰演的花不弃,从小跟着九叔乞讨为生,阿黄是她的好朋友。直到九叔被害,花不弃遇到行侠仗义的莲衣客,并多次被莲衣客相救。花不弃小小的心脏跳动了,久而久之,她喜欢上了莲衣客。

后来,花不弃跟着莫若菲回到京城,住到莫府,又住到七王爷的府邸。因为,花不弃是圣女,只要拥有圣物和地图,再把花不弃祭天,就可以得到碧罗天宝藏。花不弃便成为抢手的资源,同时,危险时刻向她靠近。

花不弃VS莫若菲:同父异母的姐妹

小女花不弃结局烂尾配角团灭,唯一令人开心的就是莲花夫妇了

莫若菲带花不弃回京城,莫若菲想用花不弃得到七王爷的庇佑,拿到官银流通权。莫夫人想方设法地害花不弃,莫若菲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随着莫夫人中箭身亡,莫若菲开始黑化。大结局时,莫若菲被东方炻刺死,很是可怜。

花不弃VS东方炻:从小有婚约在身

小女花不弃结局烂尾配角团灭,唯一令人开心的就是莲花夫妇了

花不弃中毒后,小虾带花不弃回到苏州,东方炻医治了花不弃。此时花不弃已经改名为朱珠,东方炻对朱珠死缠烂打,不断地下套,手段很卑劣。越到后面,东方炻越可爱起来,因为他喜欢上了花不弃。老爷子一直要东方炻夺回江山,一直布局。大结局时,东方炻为了救花不弃被老爷子刺死,令人很遗憾。因为东方炻这个角色,后期的时候,呼声超过男一。连弹幕量中的网友都表示,花不弃嫁给东方炻,时间就定格在那一刻。

花不弃VS云琅:云琅曾经亲过花不弃一口

小女花不弃结局烂尾配角团灭,唯一令人开心的就是莲花夫妇了

云琅一直喜欢花不弃,花不弃假死后,云琅每年都在小亭子等花不弃三天。林丹沙喜欢云琅,一直追随云琅。大结局中,林玉泉为救妹妹被黑凤一箭射死,云琅与黑凤的打斗中受伤。林丹沙与黑凤同归于尽。也就是说,黑凤一人灭了林丹沙兄妹,以及云琅。

花不弃VS萧九凤:萧九凤暗恋花不弃的母亲

小女花不弃结局烂尾配角团灭,唯一令人开心的就是莲花夫妇了

当年,萧九凤与薜菲有婚约在身。薜菲被朱八爷寄养在薜家,这一段婚事没有促成。最终,薜菲生下花不弃后去世,萧九凤一直利用柳明月搅动风云。萧九凤是剧中的最大反派,直到大结局时,才被陈煜打伤,一起坠入悬崖。萧九凤想用花不弃祭天,得到碧罗天宝藏,助东方炻得到天下。造化弄人,自己却亲手了结了东方炻的性命。

花不弃VS元崇:元崇喜欢小虾小虾唤花不弃为小姐

小女花不弃结局烂尾配角团灭,唯一令人开心的就是莲花夫妇了

花不弃与元崇的关系是,陈煜喜欢花不弃,陈煜是元崇的好兄弟,元崇喜欢小虾,小虾唤花不弃为小姐。大结局,元崇被萧九凤用掌劈死,场面惨烈。

《小女花不弃》大结局,曾经的大反派柳青芜却成为最大赢家,成为皇帝的宠妃,升为贵妃。小编心里一直期待柳青芜下线,结果柳青芜竟收获权利也收获幸福。

《小女花不弃》大结局太虐心了。可惜了云琅也可惜了林丹沙,这一对CP从来没有好好爱过,也没有完婚。作为配角的他们,不应该被团灭,而是要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因此,《小女花不弃》大结局,配角全部团灭,被网友极力吐糟,简直就是烂尾又特别赶。弹幕中网友表示,想给编剧寄刀片。其实,小编也深有同感,该死的负面形象没死,不该死的正面形象全部被团灭。

小女花不弃结局烂尾配角团灭,唯一令人开心的就是莲花夫妇了

唯一一点令人开心的就是,莲花夫妇又重逢了。文/音衣九

本文作者已签约快版权维权服务,转载请经授权,侵权必究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