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都挺好这部剧的题材真是很棒了,中国人向来客气,都不愿意把真实的道理或者是事实说开来,捅破了,尤其是家长里短这个东西本身也没办法量化指标来衡量,但不可否认每个家庭、每个家族、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小九九,明明白白的,还是得不明不白的生活。而很多人知道这部剧是因为苏母去世而展开的剧情,那么苏母是怎么死的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都挺好苏母为什么会去世 苏大强为什么不回老宅心里有鬼吗

汇集了老戏骨,这演技真的感觉头发丝都是戏。重男轻女结果人家姑娘过得最好,而且仁至义尽的,看着来气也解气,姚晨的这个苏明玉真的是安迪和樊胜美的合体了

苏母走后,这个家算彻底散了,三个子女对苏母的死也持有不同的态度,而苏父苏大强自妻子死后,彻底放飞自我,为所欲为,把这些年积压的怨气都发泄出来。

都挺好苏母为什么会去世 苏大强为什么不回老宅心里有鬼吗

关于苏大强的赡养问题,三个子女也商量过,奇怪的是,苏大强不愿意去老宅住,也不想跟明玉住在一起,这倒是一件稀奇事,其实苏大强对明玉有愧疚,加上明玉的性格跟苏母有些相似,所以苏大强不愿意住在明玉家,怕又回到以前被压榨的生活。

有人猜测苏大强不愿意待在老宅住跟苏母的去世原因有关,剧情开头,苏明玉就对苏明哲说明了苏母去世的真相,苏母是因连续打了十个小时的麻将,自摸一把后,心情一激动导致心梗,因没有及时送到医院,错过抢救的最佳时机,最后才撒手人寰。

很多人都觉得是她自作自受,不过苏大强也有责任,他没在第一时间拨打120,送苏母去医院,这才延误了抢救,所以苏大强心里难免心虚害怕,再也不敢住在老宅。

都挺好苏母为什么会去世 苏大强为什么不回老宅心里有鬼吗

苏大强不回老宅还有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苏母虽然去世了,但以前苏母带给他的心理阴影已经根深蒂固,如果住在老宅,容易触景生情,还会想起苏母曾经带给他的伤害,加上苏大强本身就胆小怯弱,肯定不敢自己一个人生活在老宅。

苏大强因为老板去世释放天性

苏大强大半辈子的时间都活在苏母的压制下,当苏母去世后,他终于可以挺直腰杆,扬眉吐气的为自己而活,不过苏大强的做法变成了作妖,闹得两个儿子家鸡犬不宁,不知道最后苏大强是不是改邪归正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