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自从孙副总在众诚集团内部散播苏明玉和柳青要跳槽的消息后,柳青就开始坐立不安,他深知老蒙和苏明玉之间的关系;而他又是苏明玉的知己,原本以他的能力,离开众诚集团也能有很好的去处,但他不能丢下苏明玉一个人。而且他也不愿意担一个叛徒的名声,所以他才会一直追着苏明玉,然而老蒙的监理制度彻底惹怒了柳青,建立制度严重影响了江南江北公司的业绩,作为领导人,柳青不能接受来自竞争对手的嘲笑,所以他决定用造反来逼迫老蒙撤销监理,苏明玉一开始不同意,但最终还是点头了。

都挺好苏明玉利用二嫂死守老蒙江山 却被苏明成围堵暴揍

都挺好苏明玉利用二嫂死守老蒙江山 却被苏明成围堵暴揍

老蒙借势装病,苏明玉和柳青都以为自己闯了大祸,在集团董事们对老蒙的财产虎视眈眈的情况下,他们集齐了忠于老蒙的高层们,拉起了一个临时的小团队,专门对付集团里那些对公司财产虎视眈眈的董事们。如果老蒙不是装病,他们的这种行为可谓吃力不讨好,可以说这群人是纯粹因为忠心才甘于冒险的,但没有人在领头人一栏签字,所谓枪打出头鸟,毕竟大家以后都还想圈内混,苏明玉本着对老蒙愚忠到底的心态,抱着必死的心态签了字。

都挺好苏明玉利用二嫂死守老蒙江山 却被苏明成围堵暴揍

都挺好苏明玉利用二嫂死守老蒙江山 却被苏明成围堵暴揍

为了阻止集团董事找审计公司探查老蒙的家底,这些人想方设法拖延集团总部的会议,然而拖总不是办法,巧合的是董事们找的审计公司是朱丽所在的事务所,她是明玉的嫡亲二嫂,明玉拿她当挡箭牌成功破坏了审计工作,她的这种行为害得朱丽被停职一个月。苏明成知道自己媳妇被欺负了,等在苏明玉家停车场,对着下班回家的苏明玉好一顿拳打脚踢,口里还骂骂咧咧的,说什么明玉欠收拾,早想打她了,这个二哥还真是个混蛋呀。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