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蒙太太出场时的打扮太酷炫了吧?头发那么直,妆那么浓。如果老蒙不是躺在重症监护室里就更好了。可是总觉得这个蒙太太不简单,她已经提前知道了老蒙的计划吧?不然她怎么一点也不慌乱,对待明玉的态度也跟演戏似的,太假了。

蒙太太是个不简单的人物

老蒙都躺重症监护室里了,她还不慌不乱的。老蒙提前肯定和蒙太太打好招呼了,不然她不得担心死了。老蒙装病这一招用的挺好,孙副总都坐不住了,想要提前下手。

都挺好蒙太太知道老蒙的计划吗 蒙太太赶走明玉是演戏骗孙副总吗

看蒙太太和孙副总聊天那个片段,还以为蒙太太被孙副总蒙蔽了,以为她真的信任孙副总了。没想到孙副总刚要作妖,她就带着人出现了,直接打了孙副总一个措手不及。挺利索的。

都挺好蒙太太知道老蒙的计划吗 蒙太太赶走明玉是演戏骗孙副总吗

蒙太太对待明玉的态度的确很可疑,既然她都相信了老蒙是被明玉气病的,那怎么可能还让明玉留在公司里,不得抓紧时间清理门户啊。赶明玉走那个行为可能就是做给孙副总看的。

都挺好蒙太太知道老蒙的计划吗 蒙太太赶走明玉是演戏骗孙副总吗

老蒙肯定和蒙太太说了装病的事儿,但有没有通知小蒙就很难说了,小蒙一看就很幼稚,要是提前和他说了,那泄露出去怎么办,可就真逮不着孙副总这个老狐狸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的APP为什么在岛内年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