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黄金瞳》这部剧正在热播,在剧情里苗菲菲是剧中的女一号,与庄睿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而最新的剧情里庄睿去了乌克兰,苗菲菲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也跟了过去,因此网友都很好奇苗菲菲去乌克兰的目的。那么苗菲菲跟着庄睿有什么目的?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黄金瞳苗菲菲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苗菲菲为什么喜欢庄睿

庄睿成了秦萱冰家的玉石顾问之后就被邀请去乌克兰做客了,苗菲菲知道这个消息之后也跟着去了,不过苗菲菲好像因为玉目的事情被革职了,她用了一点小心机就以庄睿保镖的身份留在了庄睿身边,而且还从乌克兰一直跟到了缅甸,苗菲菲为什么要跟着庄睿,她究竟有什么目的?

一开始的时候,以为苗菲菲跟着庄睿是因为她喜欢庄睿,不想庄睿和秦萱冰单独在一起,另一个原因就是她已经开始怀疑秦萱冰了,所以才故意跟在庄睿身边的,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网友发现,并没有这个简单。

黄金瞳苗菲菲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苗菲菲为什么喜欢庄睿

苗菲菲跟着庄睿是为了调查秦萱冰没错,但是她为了破案竟然把庄睿也利用了,她之所以跟着庄睿,是因为她把庄睿也当成了自己要调查的对象,只不过这一切都被庄睿给发现了,苗菲菲在和对方联系的时候,被庄睿看到了聊天记录。

从那个时候开始,庄睿就不再信任苗菲菲了,但是他却没有揭穿苗菲菲利用自己的事情,而且也没有和别人说,他应该也是怕把苗菲菲一个人丢在丛林里会发生意外吧。

黄金瞳苗菲菲是好是坏结局是什么?苗菲菲为什么喜欢庄睿

苗菲菲虽然不是坏人,但是她和秦萱冰的性质一样,她们都利用了庄睿,虽然他们的最终目的不一样,但是对于庄睿来说,这都是来自朋友的背叛。

其实苗菲菲早就开始怀疑秦萱冰了,在她调查路茫的时候,虽然线索指向了许伟,但是她却产生了别的怀疑,因为有一个卖弓弩的人告诉她其实幕后的大老板是个女的,而且身上还有独特的香味,而同样的香味苗菲菲在秦萱冰的身上也闻到过。

总是苗菲菲跟着庄睿并非只是因为吃醋,她既是为了调查秦萱冰也是为了破案,也是很有心机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