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赌王女儿何超盈怀孕了,这爆炸性新闻引来各路人的关注,那么何超盈老公是谁,他是用什么魅力征服了何超盈的,这下很多网友都很感兴趣,也纷纷扒皮何超盈老公是谁,没想到对方竟然是一个小奶狗,这下热闹了。

何超盈老公是谁 何超盈小奶狗老公辛奇隆背景很有来头

何超盈老公是谁

何超盈今年已经29岁了,所以在年龄上也不小了,可没想到的是她的老公竟然是一个小奶狗,比她还要小几岁了,不知道他们是怎么认识的。很多人都以为何超盈应该会找一个比她很多的男人,结果她找一个比她还要小的男人当老公。

据了解到,何超盈的老公叫辛奇隆,是一名很厉害的学霸人物。辛奇隆不仅学习好,还有很多兴趣爱好,由于他的性格比较开朗,所以他的社交圈很广泛,当然善于跟人交际也是一件好事,这不仅会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着很大的帮助,更是一个讨人喜欢的男子,也许是这样,辛奇隆才会俘获到何超盈的芳心。

辛奇隆在2010年的时候,考入了哈佛大学,最主要的是他的学习能力评估测试都考了2260分(满分2400分),甚至连托福的成绩114分也是很不错的,他的学习能力和智商完全不属于何超盈的弟弟何猷君,由此看来,他未来的发展前途无量,难怪会讨得何超盈父母的芳心。

何超盈的学习成绩也很好,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学霸,可以说两个人各方面的条件都比较相反,再加上门当户对,自然这一段婚事父母都是很支持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