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都挺好》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里蒙总昏倒过去了,于是早就虎视眈眈集团的人就想要接替蒙总的位置,就必定要夺得蒙总亲人的让权书。而蒙总的老婆和儿子回来了,小编刚开始看到小蒙总的时候,还是为他担心的,因为小蒙总并没有父亲的气势,看起来就像一个无所事事的富二代。好在蒙总及时醒过来,没让集团被人夺走。那么剧情里的小蒙总结局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了解吧!

都挺好小蒙总大结局是什么?小蒙总喜欢明玉吗两人在一起了吗

《都挺好》是根据阿耐同名小说改编的,讲述的是原生家庭重男轻女的故事,该剧除了姚晨、倪大红、吴京飞等人加盟,还有彭昱畅的参与,不过,目前彭昱畅饰演的小蒙还没有上线,下面我们来说说小蒙小说中的结局吧。

小蒙是蒙总的儿子,因为从小缺少陪伴,所以养成了叛逆的性格,浑身散发着纨绔子弟的气息,为人很嚣张,从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虽然蒙总是混迹商场的老狐狸,但却败给了小蒙。

都挺好小蒙总大结局是什么?小蒙总喜欢明玉吗两人在一起了吗

为了让小蒙“改邪归正”,蒙总便将小蒙交给苏明玉管教。起初的小蒙很讨厌苏明玉,并且两人见面就吵架,以苏明玉的性格,她肯定会想尽办法与他对抗,然而就在两人争斗的过程中,小蒙渐渐开始佩服苏明玉,甚至将她当成自己的师父。

小蒙没认识苏明玉之前,他已经习惯了游戏人生,所以他根本看不惯苏明玉的做法,不过经过苏明玉的教导和蒙总的帮助,小蒙最终在事业上取得了不错的成就,性格也变的沉稳起来,慢慢蜕变成合格的众诚集团接班人。

都挺好小蒙总大结局是什么?小蒙总喜欢明玉吗两人在一起了吗

可以说小蒙和苏明玉算是一对欢喜冤家,起初的两人总是吵闹,但最后却成为了好朋友,然而苏明玉说什么,小蒙都会听从,还经常跟在苏明玉身后,堪称小跟班。

虽然说小蒙之前有很多坏毛病,但也是因为家庭因素,蒙总经常忙于事业,很少关心小蒙,而小蒙也习惯了自己的生活方式,只要有人真正理解小蒙,可以说小蒙还是很好调教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