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阿丽塔:战斗天使》:卡梅隆神奇依旧,彩蛋是《泰坦尼克号》?

三、《阿丽塔:战斗天使》和《流浪地球》的不同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档,根据刘慈欣作品改编的电影《流浪地球》在票房上大获成功,已经突破了41亿,这也被业内视为中国科幻电影的良好开端。刘慈欣和导演郭帆,也来到了首映礼现场,和卡梅隆对话,甚至卡梅隆都在催刘慈欣拍《三体》。

《阿丽塔:战斗天使》:卡梅隆神奇依旧,彩蛋是《泰坦尼克号》?

《流浪地球》的票房之所以这么高,一方面是因为确实品质好,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没有竞争对手。《阿丽塔:战斗天使》的上映,势必会压缩《流浪地球》的排片,票房会大幅下跌。但这两部电影其实是截然不同的,虽然都是科幻片,但气质不同。

《阿丽塔:战斗天使》:卡梅隆神奇依旧,彩蛋是《泰坦尼克号》?

《流浪地球》的卖点在于:看了这么多年的科幻片,中国人终于在拯救地球的伟大事业上做了一次主角,所以很感动。就像中国人支持《战狼2》一样,中国人是带着感情去看的。但观众看《阿丽塔:战斗天使》,则完全就是冲着特效去看的,别指望看《阿丽塔:战斗天使》会像看《流浪地球》那样感动,但《阿丽塔:战斗天使》会让你全程激动。

第一个彩蛋阿丽塔最后成为了“死亡竞球赛”的选手,她来到了死亡球的舞台,手里握着大刀,指向了空中之城的萨雷姆。从这个彩蛋中也能看出,阿丽塔在未来将会迎来一场死亡球竞赛的竞争。死亡球竞赛在原著漫画中,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场景,能够将阿丽塔强大的战斗力显现出来。

第二个彩蛋“萨雷姆”出现了,在漫画中萨雷姆和阿丽塔是两个世界的人,萨雷姆统治着这个故事的宇宙,所以说地位要比阿丽塔高。阿丽塔如果想战胜萨雷姆,这也是需要耗费很多精力的。

第三个彩蛋“狂人诺瓦”现身了,这是《阿丽塔:战斗天使》第一部中的一个重要角色,也是漫画中阿丽塔的宿敌。早前狂人诺瓦是附身在反派维克多身上的,但是在结局的时候,他突然现身了,这也说明狂人诺瓦在接下来续集中的戏。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