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许凯唱歌跑调具体什么情况本尊回应 许凯跑调为什么歌迷不吐槽

3月5日,许凯在生日会上为了感谢粉丝朋友,特地给大家献唱了一首歌,有点意外的是,许凯不仅跑调,更是连嘴型都没对上,对此,就有网友调侃称堪比车祸现场。晚间,许凯通过微博俏皮地对此事做出回应,称:“今晚很开心!我唱歌走调,感谢你们没有走掉! 我爱你们!”并晒出多张生日会上的多张帅照,迷倒众粉丝。

可能看到这个名字有些朋友还有点陌生,不过提起《延禧攻略》想必大家都很熟悉,而这位95年出生的帅小伙就是在那部剧里饰演傅恒一角的演员,其实这位18岁就已模特冠军的身份出道,算算已在娱乐圈混了6年,虽然岁数不大但已经不能算是新人,这两年事业应该发展的还不错,也经常出现在某台的综艺节目,应该说算是一位很有前景的艺人。 

按理说演员如果出现嘴型对不上或者走调这样的事,一般都会被大家吐槽,说假唱之类的话,可这次歌迷们的反应却与以往不同,在看到许凯说出那些话之后,也是纷纷留言,“走调就走调 糖分不走掉”“我会一直陪着你的,小香猪生日快乐”“生日快乐宝贝希望你许的愿望都实现。嗓子快点好!!”更有一位实力雄厚的粉丝晒出为许凯准备的惊喜,留言称“哥哥生日快乐!看我精心为你准备的生日开屏!够不够有排面哈哈哈!愿你不忘初心,祝你梦想成真。许凯加油拿影帝,糖分陪你走花路。许凯不soso,糖分爱你更不soso! ” 

我们总说粉丝们可能是没有理智的,那这一次是否也说明了这句话并不假呢?对于许凯来讲可能是非常感动的,但对于其他艺人来讲似乎又有失公允,也许这就是现状。不过细心的朋友们一定也发现一个事,那就是有网友在祝许凯的嗓子早点好起来,显然,这次的事情是有原因的。在嗓子不好的情况下依然坚持献唱,也正是如此,才赢得了粉丝们的一致力挺,也许这就是许凯虽走调却依然得到支持的主要原因。 

当然,从另一个方面来讲,其实许凯的帅气想必在平时就给他加分不少,哪个女孩不喜欢帅哥?随着娱乐圈小帅哥与小靓女的增多,其实也是一件好事,毕竟以前看到太多的假脸,以后显然真货越来越多,这对于网友们来讲也是件愉悦的事。最后老海也决定,找个时间去听听许凯的歌,顺便再去回顾一下《延禧攻略》,看看他的演技是否能令人信服。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