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黄金瞳》的热度有增无减,关于庄睿的官配更是争议不断,而电视剧发展到现在,似乎和小说有着背道而驰的发展。在小说中,庄睿的感情线描绘的并不多。

主要是以庄睿的成长史为主线,进行故事的发展。而小说中为数不多的女生角色,秦萱冰和苗菲菲和庄睿就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在小说中,作为第一女主觉得秦萱冰在电视剧中的角色似乎有着很大的不同。

黄金瞳秦萱冰真实身份是什么 秦萱冰结局和庄睿结婚了吗?

众所周知,一般作为女一号的大部分都是那种,人美心善小白兔。其实小说中的的秦萱冰就是这样的傻白甜,虽然也是拥有者商业头脑,但是在遇见事情的时候,就是一个可爱软糯的小白兔。

而剧中的秦萱冰,相信大家都看出来了,在庄睿面前他是一只小白兔,而背地里,却是腹黑女。在剧中,甚至是庄睿的一次次危险都是与他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黄金瞳秦萱冰真实身份是什么 秦萱冰结局和庄睿结婚了吗?

其实不难看出,秦萱冰对庄睿是有着爱意的,试想一下,现实生活中,任谁遇到这样的女神都会为之迷倒,庄睿也不例外,但是,两个人的相遇相知却是在秦萱冰的一次次设计之下的。她虽然美艳,但是也毒辣,做事情很果断,为了实现自己的目的,也是不惜一次次利用庄睿。而他的父亲也是一样的,为了达到目的,父女甚至联手将许氏珠宝的叔侄俩送到了监狱,可想而知,她的心机有多么的深沉。

黄金瞳秦萱冰真实身份是什么 秦萱冰结局和庄睿结婚了吗?

庄睿和秦宣冰相识于那个蝈蝈笼子,庄睿也是第一眼就看出了秦萱冰想要的并不是笼子,而是里面的蝈蝈,一下子看透了秦萱冰的心,她也格外注意这个男生,甚至还约庄睿喝了咖啡吃了饭,眼见两个人的关系越来越好。

后来,秦萱冰的家族西皇珠宝为了打开内地市场,更是不惜利用庄睿,为他们卖命,在庄睿的帮助下,西皇珠宝得到了一块上好的红色翡翠,也是价值连城。

黄金瞳秦萱冰真实身份是什么 秦萱冰结局和庄睿结婚了吗?

其实,在小说中,秦萱冰是一个特别可爱而又善良的女孩子,对庄睿也非常用心,对于庄睿的事业也是非常的支持,在庄睿的成功之路上给了庄睿很大的帮助,最后和庄睿结婚了,并且生了两个可爱的孩子。

但是,按照目前的发展来看,电视剧的结局似乎会有改动,因为作为大反派的秦小姐,似乎是不可能跟小绵羊般温润的小白兔有顺利的感情线了。

责任编辑:郑梅钦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